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人天后鄧紫棋北京會粉絲 舉辦新潮G.E.M.式中秋見面會 幫男粉絲告白 燒聲開金口唱《多遠都要在一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華人天后鄧紫棋北京會粉絲 舉辦新潮G.E.M.式中秋見面會 幫男粉絲告白 燒聲開金口唱《多遠都要在一起》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6日 (四)

華人天后鄧紫棋 (G.E.M.) 25日 (五) 於北京舉行別開生面的中秋歌迷會,與紛絲相見歡,甫由美國『紐約時裝週』返回亞洲的她,感冒兩個多禮拜,一度失聲,但她喉嚨不適仍現場演唱1首《多遠都要在一起》送給粉絲,誠意百分百,鄧紫棋還親自切開巨型月餅,分送給現場2百名幸運粉絲享用,一起過難忘的G.E.M.式中秋,鄧紫棋近來環繞世界1周,飛瑞士少女峰參加代言活動,再飛紐約時尚盛會,並抵L.A.拍新歌MV,近日到達北京參加『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完成環球1周,她好事近,心情佳,睽違3年的新專輯有望在年底前發行。

『鄧紫棋 x G.E.M. CLUB』中秋見面會25日下午3點在北京糖果Live House準時舉行,這是鄧紫棋第1次在北京和她的官方歌迷會的專屬活動,總共有200位幸運歌迷參與。活動一開始,先由兩組歌迷分別上場表演G.E.M.的歌曲舞蹈,《OH BOY》和《新的心跳》,其中1位歌迷穿著小黃人的服裝Cosplay在《新的心跳》MV裡受到校園霸凌的G.E.M.,引起現場歌迷的歡呼。歌迷表演時,G.E.M.一直在台邊看得很開心,還一邊跟著節奏舞動。

主持人介紹G.E.M.出場後,先是Q&A環節。G.E.M.抽取歌迷入場時已經寫好的問題回答,其中有1位男粉絲寫道,希望G.E.M.幫忙跟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主持人揶揄說:“這個歌迷想要表白的女孩竟然不是G.E.M.?那如果不成功也不要怪我們喔~”。G.E.M.調皮接話:“那如果表白成功,那個女生答應的是你?還是我呢?”引起全場歌迷爆笑,尖叫聲掀翻屋頂。

緊接是玩遊戲,其中一個環節,更是G.E.M.自己設計的,歌迷要以1種特殊的猜拳方式挑戰她 --- 喊出1個數字的同時手上也要比出1個數字,但如果是一樣的就輸了。結果在號稱『智商185』的G.E.M.面前,歌迷紛紛敗下陣來,最後在G.E.M.故意放水之下才能過關,贏得獎品。

另外兩個引爆現場氣氛的遊戲,則是G.E.M.對歌迷的『甜蜜大懲罰』。有1位粉絲被G.E.M.用脣膏和眼線筆親手畫上搞怪鬼臉,另1位歌迷則抽籤得到了鄧紫棋用可樂、醋、胡椒油、芥末以及辣椒粉特調的飲品,他竟然一口氣全部喝完,讓G.E.M.感到心疼立即送上擁抱。當然,每位接受了甜蜜大懲罰的歌迷最後都得到了G.E.M.親手送出的大禮 --- 樂視手機1部。

img1443259337.jpg

img1443259360.jpg

img1443259383.jpg

活動接近尾聲時,工作人員推上了一個巨型月餅,由G.E.M.在台上切開,分給台下的歌迷吃,一起提前慶祝中秋節。雖然前段時間感冒失聲還沒有完全恢復,G.E.M.還是在現場為大家送上了一首《多遠都要在一起》,圓滿結束了別具心裁的G.E.M.式中秋見面會。

img1443259406.jpg

img1443259425.jpg

img1443259443.jpg

img14432594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