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頂尖新媒體WebTVAsia宣佈與台灣上行娛樂落地合作 陳威全簽人氣鼓手羅小白 首站推韓打造台灣之光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亞洲頂尖新媒體WebTVAsia宣佈與台灣上行娛樂落地合作 陳威全簽人氣鼓手羅小白 首站推韓打造台灣之光
0
2,1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7日 (一)

由知名音樂人陳威全領軍的全新媒體娛樂公司『上行娛樂』,7日 (三) 在台北正式成立,旗下歌手黃美珍、羅文裕、萊特姊弟 (The Lighters)、全員出席,並為旗下新人羅小白舉辦了別開生面的加盟儀式,羅小白是網路上知名的女鼓手,臉書粉絲達65萬人,還因改編韓國NO.1夯團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獲團員希澈肯定2次轉發分享,而在網路上大受歡迎,點閱次數突破160萬次,『上行娛樂』積極網羅她,在公司開幕記者會上大力簽下她,第1階段性任務是把她推向日、韓,該公司與享譽國際的大馬新媒體公司『WebTVAsia』合作,該公司曾統籌內地『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在海外的行銷,憑藉多支出色的KUSO影片,成功讓『筷子兄弟』走紅全球,並一舉推上『全美音樂獎』舞台,該公司來台設據點,與『上行娛樂』成為姐妹公司,皆由陳威全管理,後勢令人期待!

知名創作歌手陳威全,是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曾幫蔡依林、楊丞琳、言承旭、蕭亞軒、羅志祥、潘瑋柏等天王天后寫歌,他立志創作出更多正能量的音樂,秉持給自己和華語歌手更多空間,因此創立『上行娛樂』,並引介大馬『WebTVAsia』新媒體娛樂公司來台設點,期望藉由流行音樂和網路的交互結合,創造出華語流行娛樂更多的可能性!陳威全從歌手到製作人,現在又多了1個身份—老闆,在如此不景氣的台灣娛樂市場,花費上千萬,成立了上行娛樂多媒體行銷公司,很有抱負!

在開幕記者會上,『上行娛樂』歌手全員出席,甫新婚的『搖滾女將』黃美珍率羅文裕、和萊特姊弟與媒體相見歡,尤其最重要的是,新人羅小白在師兄姊簇擁下,與『上行娛樂』正式簽約,她看到老闆陳威全在公司安排的世界地圖看板前,一一貼上亞洲各國國旗,代表上行對她的栽培藍圖,首階段先推向全亞洲,第1站是韓國,不讓韓流專美於前,之後則是日本,再來是大中華,將羅小白打造成全方位藝人。陳威全表示,看到羅小白驚為天人,不只是素人衣著的她打鼓就紅遍網路世界,而是發現她擁有許多藝人特質,聲音有很多可塑性,也很會跳舞!而黃美珍要送羅小白一份歸屬感,特地獻上羅文裕媽媽做的好吃豆干,家鄉風味讓她一試成主顧,特別這叫做『羅子妹』的豆干,也讓羅小白感受同門大家庭的溫暖,當下就簽約成為『上行娛樂』的生力軍!WebTVAsia營運代表李總監也來到記者會現場,表示將與上行娛樂共同推廣羅小白的演藝事業!知名國片《5月一号》女主角程予希和網路紅人『泛舟哥』也親臨現場給『上行娛樂』和羅小白帶來祝福,祝賀勇往直前!一飛沖天!羅小白也首次與師兄姐一起做Live演出,她打鼓,黃美珍、萊特姊姊主唱、羅文裕鍵盤、萊特弟弟彈吉他,一起表演張震嶽詞曲的《歸屬感》,老闆陳威全在一旁看他們表演非常開心,希望上行可以培育更多的優秀的藝人和創作人才。

img1444224695.jpg

img1444224911.jpg

img1444224738.jpg

img1444224442.jpg

未來將與『上行娛樂』一同打拼的『WebTVAsia』,成立於2013年,是葡萄子媒體娛樂製作公司旗下的網路媒體營運品牌,主力以其YouTube認證的多頻道網路媒介 (MCN) 身份來製作、管理、推廣亞洲優質視頻內容!『WebTVAsia』如今已成為亞洲數一數二的新媒體,管理著全亞洲超過200個最熱門的YouTube頻道,在大陸、日本、韓國、香港、台灣、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和新加坡擁有上千萬計眾多忠實粉絲!最膾炙人口的是,歌曲《小蘋果》被推廣後,在全球造成模仿旋風,電影《辣死你媽》在馬來西亞創造票房冠軍,目前在泰國、大馬、大陸都有據點,台灣部分即日起透過與陳威全『上行娛樂』的合作,『WebTVAsia』將循成功的『小蘋果』模式,積極推動羅小白及旗下藝人,也期望創造台灣的『小蘋果』奇蹟!

img1444224539.jpg

img1444224579.jpg

img14442247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