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捷運出口音樂節』開唱 歌壇情侶『慢慢說』金曲加持後 不改省錢本色 搭捷運旅行也浪漫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捷運出口音樂節』開唱 歌壇情侶『慢慢說』金曲加持後 不改省錢本色 搭捷運旅行也浪漫
0
3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1日 (五)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主辦的『捷運出口音樂節』,周六 (10/10) 由歌壇情侶利得彙 (點點) 和沈志方 (Jack) 組成的『慢慢說』樂團,帶著民眾搭乘捷運到10個捷運站點進行音樂馬拉松演出。10/18 (日) 則是在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由黃鴻升、溫嵐、戴愛玲、王大文等8組歌手接力開唱。

首次擔任『捷運出口音樂節』音樂領隊的『慢慢說』,Jack表示,因為點點家住淡水,所以送她回家的時候,都會坐捷運到淡水,一邊欣賞淡水的夕陽,一邊漫步回家,算是兩人省錢又浪漫的小約會。這次將以音樂馬拉松的方式到捷運10個站點演唱,慢慢說表示各自都有街頭表演的經驗,所以不是第一次與觀眾這麼近距離。但是他們都很喜歡這樣的表演方式,可以最直接的感受到現場的氣氛,如果觀眾捧場,表演起來就會特別有勁。

img1444544671.jpg

目前正忙於新專輯的準備工作,正在積極寫歌中。獲得金曲加持後,他們不諱言,演出的機會變多,走在路上也比較多人認識,感覺還不賴。當天演唱時慢慢說還製造浪漫氣氛,現場送玫瑰花給觀賞的民眾,製造小驚喜,但私底下個性務實的點點卻不喜歡收到花,她笑說:“因為很快就會枯萎了,而且節日到了花的價格都很貴,這些錢還不如省起來吃飯。”

img1444545103.jpg

一年一度的『捷運出口音樂節』,10/3 (六) 已登場,臺北捷運公司規劃為期3天的音樂馬拉松及3場大型音樂會,讓民眾整個10月份都沉浸在悠揚的音樂聲中。

img1444545003.jpg

三大場音樂會包括:10/18 (日) 下午3點在中山地下街廣場,黃鴻升、溫嵐、戴愛玲、王大文、蔣卓嘉、孫盛希、楊凱琳、林昕陽8組歌手接力開唱。10/25 (日) 下午3點在新北投站外廣場,資深歌手吳靜嫻、于櫻櫻、李炳輝等人演唱。11/1 (日) 下午3點則在淡水捷運站12號廣場,由馬修連恩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的銅管五重奏帶來精彩演出。

小場音樂馬拉松分別嘴哥樂團、慢慢說、旅行箱樂團在分別在3日、10日及17日演出,當天與各個捷運站在地學生或社區社團結合,一起輪番上陣表演,每場表演時間約15分鐘,歡迎民眾使用捷運24小時票來趟音樂小旅行,搭捷運、聽音樂,方便又便宜。

img14445452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