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走心歌神』回歸歌壇 『帶一首詩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航 滿足你的音樂人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走心歌神』回歸歌壇 『帶一首詩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航 滿足你的音樂人生
0
4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2日 (六)

楊宗緯,華語歌壇裡最會用歌聲傳達情感的男人,即將於中國大陸展開他的世界巡迴個唱!

從兩年前的《我是歌手》,到這兩年來為熱門電視劇《咱們結婚吧》、《一生一世》演唱主題曲,再到引發網路下載狂潮的炙熱金曲《我變了,我沒變》和《國王與乞丐》,感動無數人的深情歌者楊宗緯,終於要開啟巡迴演唱會的序幕了!

在中國最大票務平台『大麥網』發起的票選活動『你最期待誰的演唱會』中,楊宗緯的呼聲一直居高不下;對於那些在音樂節、電視節目錄製現場感受過他超強演唱實力的朋友來說,楊宗緯的演唱會無疑是一場震撼人心的聽覺饗宴;而對於那些在電視機前期待已久的觀眾來說,能到現場真切感受150分鐘『催淚歌王』的感染力,無疑將是一次難忘的觀演享受。

楊宗緯最新世界巡演註定與眾不同 --- 演唱會主題為『帶一首詩來』,沒有山呼海嘯的尖叫,沒有光怪陸離的噱頭,你只需要放鬆地坐在台下,享受楊宗緯為你娓娓道來的30首音樂情詩。感動過你的《空白格》、《流浪記》、《聽說愛情回來過》都將在現場熱力放送,而為了充分打開你對音樂的想像,楊宗緯還將嘗試改編另類曲風,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唱給你聽。至於合唱嘉賓的搭配演出,更將與楊宗緯一起唱進現場觀眾的心坎裡,攜手打造一個多彩多姿的音樂世界!

楊宗緯在展開巡演的同時,也將啟動第四張個人專輯的製作。在10月12日的發布會現場,特別播放了這次新專輯的最新單曲《天燈》,並首播《天燈》MV,昭告世人『走心歌神』正式回歸!

img1444651285.jpg

《天燈》是一首歷經傷痕洗禮,對生活和生命有所覺醒的歌曲。『被辜負的人們,你是否還在等』,道出的是當今每個人都要面對的現實 --- 曾經,在生命的某一刻,我們都覺得自己是那個被辜負的人。『我想還是可以撐起你對未來的熱』,則是每個人都希望能遇見的那個溫暖的人。唱著《天燈》的暖男楊宗緯,彷彿現代的浪漫派詩人拜倫 (Lord Byron),面對一切,將希望、反思、要求,透過歌聲述說出來。

img1444651411.jpg

發布會當天,現場安排了一盞頗有寓意的天燈,和楊宗緯一起點亮,代表演唱會正式啟航。在這盞特別訂做的天燈上,不僅有演唱會的主題『帶一首詩來』,還特別請來書法家寫下楊宗緯的歌詞,這也與《天燈》中『願望用毛筆蘸墨,寫得有豎也有橫』相呼應,呈現出滿滿的詩意。

img1444651115.jpg

這盞天燈不僅承載著觀眾對楊宗緯演唱會的熱切期盼,也寓意著楊宗緯將滿滿的誠意放飛到此次巡演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現場30多位應援的歌迷也為楊宗緯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每次開唱便引發搶票熱潮的楊宗緯,實在讓人期待已久!

楊宗緯『帶一首詩來』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015年底至2016年初在上海、北京、廣州、福州、杭州等地溫暖上演。這是楊宗緯首次把大型個人演唱會帶到中國內地城市,曲目不但包括前兩張專輯備受歡迎的歌曲和經典曲目翻唱,還包括《天燈》在內的6首新專輯佳作。

演唱會每個環節都將設定不同主題,以新歌、老歌、情歌、舞曲各種巧思結合的方式,把兩岸三地最會用歌聲演繹情感故事的男人,更加完整地呈現在觀眾面前,絕對令人大飽耳福!

與許多始終活躍在娛樂圈的歌手不同,楊宗緯2007年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並獲選第一屆『人氣王』出道至今,一直踏踏實實地走在『我把我唱給你聽』的音樂道路上。他的聲音細膩中不失陽剛,深情且極富感染力,聲線極具辨識度,無論是男女歌手的經典歌曲,經過他重新詮釋之後,多次贏得『不輸原唱』甚至『超越原唱』的評價!楊宗緯的首張專輯《鴿子》,延續了比賽時的柔情風格,主打歌《洋蔥》至今仍是久唱不衰的高難度金曲;第二張專輯《原色》,與華語樂壇音樂教父李宗盛合作,顛覆抒情唱法,大膽挑戰念白式演唱,也向世人證明了他對不同風格音樂的駕馭能力;第三張專輯《初愛》回歸抒情演唱,在華語樂壇許多自詡為『洗腦神曲』的喧鬧中,恪守情歌世界的叢林法則。即將發行的第四張專輯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2月12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上海世博文化中心)、12月19日,北京工人體育館,楊宗緯將再度登上舞台,為你獻上兩個半小時的動人情詩,用冬天裡最溫暖的聲音為你傾心述說。楊宗緯最新單曲《天燈》MV將於10月12日,下午2點在YouTube首播。

img14446515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