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宇春現身《鋒味2》秀四川話 成霆鋒得力助手一展廚藝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李宇春現身《鋒味2》秀四川話 成霆鋒得力助手一展廚藝
0
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5日 (二)

出道至今已經10年的李宇春,有著『舞臺皇后』之稱,是一個真正由中國民眾自發投票選出的大眾明星、超級偶像,生活中的春春不僅對美食十分鍾愛,同時也做得一手好菜。李宇春也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平時也不出去玩,就宅在家裏,彈彈琴,聽聽歌,看電影看書,做個菜,同時她也自認廚藝不差。

此次『鋒味家族』走進重慶,出生在四川的春春受邀參加本期《十二道鋒味》的錄製,也算得半個地主,不僅請『鋒味家族』品嘗美味的川菜,還成了主廚謝霆鋒完成傳奇菜挑戰的得力助手。

眾所周知,李宇春和謝霆鋒兩個內向靦腆的人卻交情匪淺,惺惺相惜,兩者這段友情也顯得頗為奇特和稀有。談及好友謝霆鋒時,春春曾透露他們兩個是私下從來不聯繫的朋友,卻能如高山遇流水般一見如故,根本不需要俗套的種種。據悉,兩人拍《十月圍城》時,根本就沒講過話,只有一場合拍的戲,就是吃飯,也沒有什麼臺詞,最多遠遠地看到對方打個招呼。可是《十月圍城》拍完之後,春春邀請霆鋒來做她的演唱會嘉賓,霆鋒什麼都沒說,也沒有要酬勞,就自己來了。

而在演唱會結束之後,謝霆鋒開著車就走了,兩人也就沒有了來往,但在後來的“快男”見面,彼此一開聊就很開心。節目現場,霆鋒用英文講的那些音樂術語,別人聽不懂,春春就幫他翻譯,互相間合作愉快且默契。

此次,李宇春受邀來到《十二道鋒味》,作為四川人幫忙『鋒味家族』完成傳奇四川菜的挑戰再合適不過,更何況,春春的廚藝在家族裏應該是最能幫得上忙的了。在實際的挑戰中,也正是在春春的味覺體驗下,『鋒味家族』本期傳奇菜才得到了評委的一致認可。從陪謝霆鋒在菜市場挑辣椒、花椒再到兩人一起坐在路邊吃燒烤聊天,到最後合作完成傳奇菜,兩人配合非常默契且融洽,有了春春,『鋒味家族』也是樂得一員“虎將”。

img1444920293.jpg

川菜與麻辣,在上一期的美食任務“水煮牛肉”中,『鋒味家族』就有所領略。這一次的重慶之行,將依然伴隨著麻辣的味道,不一樣的是,此次有李宇春作伴,『鋒味家族』將體驗更地道的美食之旅。

不出所料,李宇春人還未露面,她請來的重慶小面師傅就已經為大家開始準備美味了,而後,春春四川話的菜名介紹更是惹得所有人開懷大笑,“學舌”的大廚謝霆鋒還被嘲笑說出了新疆味… …

img1444920265.jpg

除親自煮面犒勞『鋒味家族』之外,春春還請家族所有人吃了一頓地道的川菜,席間,眾人各自吐露心聲,聊起了自己出道時的心酸艱難,被觀眾無情地“噓”了四年的謝霆鋒,半途差點放棄娛樂圈的陳偉霆,一夜爆紅不知所措的李宇春,日夜奔波劇組的拼命三娘馬蘇,以及諸多感慨的大表哥胡海泉都經歷了怎樣的故事將在春春做東的這頓飯上一一揭秘。

img1444920366.jpg

而後,川妹子李宇春還將作為此次『鋒味家族』在重慶拍攝的嚮導,一起尋覓、探索本期傳奇川菜的麻辣味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