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歌〈大美麗My Lips〉新東家MV斥資500萬 全新唇風打造鬼馬吳莫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歌〈大美麗My Lips〉新東家MV斥資500萬 全新唇風打造鬼馬吳莫愁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7日 (四)

「樂壇奇耙」吳莫愁出道於第一屆中國好聲音,歌聲爆發力十足、百變大膽的造型成為90年後最被矚目的亮眼新星,索尼音樂看準吳莫愁兼具的音樂爆發力,繼成功推向alin成為今年華語市場的新天后,今年下半年鎖定吳莫愁加盟索尼音樂,動員國際資源以千萬預算的高規格,計畫將吳莫愁推向國際唱跳舞台,吳莫愁加盟索尼音樂的首張大碟《接近無限》10/27即將發行!
 
首波主打舞曲〈大美麗My Lips〉連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果然英雄所見略同的主動積極試唱、搶歌,吳莫愁獨特的聲線唱腔最終順利完封搶下該曲!索尼音樂斥資500萬拍攝MV幫吳莫愁作嫁,吳莫愁鬼馬創意的表演形式在MV中特別展現出50種唇型,「唇唇欲動」的以吳莫愁的獨特奇耙式的表演,為這首歌增添許多爆發性的亮點,新歌〈大美麗My Lips〉MV 10/16於YouTube首播!

img1445012705.jpg
 
3年前從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畢業後,吳莫愁憑著獨特的唱腔與百變的造型,被稱為「亞洲版卡卡女神」,似乎所有衝突在她身上都顯得毫無違和感,曾獲封「全球最美新人」,卻也登上「亞洲最醜明星榜」,對此對她大方地回應:「我不只要做亞洲最醜,還要做世界最醜!」對於美醜,她則認為:「有自信的女生都是最美的。」而她工作時認真執著的態度,的確正如歌曲〈大美麗My Lips〉所傳達的「活出態度」,吳莫愁的確魅力十足,儼然成為90年代最亮眼的「超級新星」,索尼音樂與吳莫愁聯手打造新勢力第一彈,將把吳莫愁推向國際舞台,更是華語樂壇的一股新能量!

img1445012701.jpg
 
〈大美麗My Lips〉MV由拍攝過羅志祥、蔡依林、五月天等天王、天后、天團的金牌級的仙草影像(導演林修毅)執導。吳莫愁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從工人、軍人、學生到太空人,展現百變「鬼馬創意」的視覺效果,光是換裝就耗費許多精力與時間,狂拍30小時Non-stop,力求完美的唱跳演出。MV中最驚人的一段,是吳莫愁換上工作服Solo獨舞,在30秒的間奏Solo展現吳莫愁過人體力。拍攝過程當舞群們都累趴時,吳莫愁還是頻頻搞笑逗工作人員開心,展現天后的親民態度令在場工作人員大讚「奇耙」!當工作人員帶著鹹酥雞探班,她更是興奮大叫,並要求大家教她台語邊吃鹹酥雞邊學台語:「我練到鐵腿啦」,接著還追問「手」的台語怎麼說,吳莫愁搞笑自創台語詞:「不只鐵腿,我還鐵手了!」相當享受在台灣工作的環境,更追問之後來台宣傳的行程安排,被經紀人虧:「接下來行程,你就快變成台妹了啦!」
 
新專輯名稱「接近無限」,索尼唱片祭出「無限制預算」條款的大手筆邀請碧昂絲、妮琪米娜的編舞老師Hollywood擔任新歌〈大美麗My Lips〉編舞,動作難度破表、節奏明快,每天練舞8小時,雖然練到全身痠痛,吳莫愁直說:「爽high!」。MV中為了展現特唇型力量,吳莫愁事前瘋狂對著鏡子練習唇型,舉凡嘟嘴、噘嘴、微張、抿嘴等超過50種唇型,包含性感、冷酷、甜美等表情,因此當MV開拍之後,她宛如唇神上身的招牌性感厚唇瞬間入戲,讓工作人員相當驚艷他的瞬間爆發力,吳莫愁工作嚴謹精準,休息時間也非常帶勁的對著全場曖昧又搞笑說:「嘴唇使用過度也會抽筋!」。
 

〈大美麗My Lips〉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