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輕鬆玩樂團單曲將釋出 暖身小巡迴跑遍全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輕鬆玩樂團單曲將釋出 暖身小巡迴跑遍全台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7日 (四)

睽違多年,經典樂團輕鬆玩終於將帶來新作品,全新單曲《哪裡》預計 10 月發行,暖身小巡迴活動也隨之開跑,前往台北、台中、台東、宜蘭、屏東、高雄、台南七個城市,與好久不見的樂迷見面。

關於生活,你的起點、終點在哪裡?輕鬆玩期待以『未知的未來』乘以『無窮的答案』在不斷前進的歲月中,理解、思考生活的意義和價值,用音樂打開生命的無盡,用音樂的共鳴相遇。

成軍於 1998 年的輕鬆玩,曾經打造出《看清》、《忘了》、《想自由》等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琅琅上口的歌詞和動聽的旋律,讓歌曲傳唱甚廣,其中電影《海角七號》的片尾曲《風光明媚》,簡單輕快的音樂,散發出的純粹之感,尤使人心神嚮往。

事實上,《風光明媚》正是一首南台灣出品的好音樂,主唱 Summer 因為愛上了墾丁這塊土地,而選擇離開台北,定居恆春,她也說:“這首歌跟著我走了七年,直到真正定居恆春之後,我才將曲譜出來。”,相信他們在愉快的生活中,也儲備了滿滿的能量,準備用音樂傳達給樂迷。

輕鬆玩哪裡_______暖身小巡迴
 
台中場
 
日期:2015.10.25 (日)
時間:19:30
場地:Legacy Taichung 台中音樂傳記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 117 號)
演出者:輕鬆玩
特別嘉賓:柯泯薰 Misi ke
購票連結:http://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17293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