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韓混血歐爸RK金承熙新歌曝光 夜店high唱耍壞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韓混血歐爸RK金承熙新歌曝光 夜店high唱耍壞壞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8日 (五)

台韓混血的歐爸RK金承熙,因為受邀參加朋友婚禮,專程來台獻唱送上祝福,並且參加10/3由韓國駐台辦事處與台北市文化局共同舉辦的韓國文化季活動,此次來台雖然不是宣傳期,但RK金承熙所屬的AKI娛樂公司還是特別為他在信義區Wave Club舉辦了一場派對RK表演了三首歌曲,分別是Hip Hop 版的「U Hoo」、歌迷熟悉的動感舞曲「ComeBackBack」與尚未公開發行的新歌「Bikini」。當RK一開唱『Bikini』,立刻炒熱現場氣氛!加上WaveAngel性感噴火的舞姿,瞬間沸騰了台下所有聽眾的情緒!在週五的信義區喚起了所有人Party的靈魂,營造了最嗨的Friday Night!

img1445180489.jpg
 
RK表示:『這次是我首次嘗試在夜店做Live的表演,能夠在最精華的信義區夜店登台,感到非常榮幸。平時我在韓國的生活作息都非常的規律,比較少有機會到夜店放鬆,不過因為我私底下也非常喜歡電音與嘻哈的音樂,來台前還特地的去韓國的夜店熟悉一下環境,所以這次在夜店表演,完全不會覺得不適應,反而感到很興奮。感受到了台灣朋友的熱情,覺得非常的驚艷,台灣夜店的燈光舞台一點也不會輸給韓國夜店的水準!』

img1445180490.jpg

 RK突破以往情歌王子的既定形象,成功取得在信義區夜店一級戰區表演的鑰匙,努力打造多元風格,希望能夠滿足台灣不同口味歌迷的胃口,帶領K-POP風潮席捲全台!

img14451805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AKI 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