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凱仲韓國實習苦熬六年發EP 「My My Try Try」闖音樂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凱仲韓國實習苦熬六年發EP 「My My Try Try」闖音樂夢
0
3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8日 (五)

歌手張凱仲大學時獲選到韓國受訓,過程跌跌撞撞,每天練舞8小時,額外還得健身重量訓練。他說,那時壓力頗大,除了每天練一首新歌,還必須隨時接受驗收測驗,萬一表演不如預期恐遭淘汰。

張凱仲一路過關斬將,咬牙苦撐到最後,歷經六年多的韓國練習生培訓,在韓國與台灣兩座城市流動,走過低潮期、黑暗期,感受城市的冷暖、傾聽人群的悲喜,才更加篤定了自己的音樂夢。

img1445180934.jpg

苦熬6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EP「My My Try Try」。他說,雖然一路上充滿荊棘,不管怎樣勇往直前,到最後美好果實都是自己的,如同新歌「my my try try」意境,希望傳達正面能量,鼓勵大家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張凱仲從企劃、製作到發行全程參與,從封面專輯封面照以右臉鏡子破碎方式,呈現出他赴韓受訓後,轉變突破成為現在的自我。親自歌詞創作,用淺顯易懂的詞句闡述生活片段,朗朗上口,再結合Progressive House的EDM元素與結構,創造中毒旋律,並同營造新的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延伸更多的奇幻異想空間,擁抱更多寂寞的靈魂。

回台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校園演唱、各種中大型商演,以特有的舞台魅力,渲染每個為他瘋狂尖叫的群眾。經紀公司透露,12月底將舉辦亞洲記者會,宣布發行首張個人韓語迷你專輯,接著明年國語專輯也即將問世。

img144518093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