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嵐、戴愛玲、黃鴻升等8歌手『出口音樂節』接力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溫嵐、戴愛玲、黃鴻升等8歌手『出口音樂節』接力唱
0
1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9日 (六)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主辦的『捷運出口音樂節』,本周日(10/18)在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開唱,本場主題是『For Dream』,由「性感舞后」溫嵐打頭陣、「型男歌手」黃鴻升壓軸,演出陣容有戴愛玲、王大文、蔣卓嘉、孫盛希、楊凱琳、林昕陽等8組歌手。

img1445184152.jpg


溫;嵐以歌曲《放閃》性感開場,她表示,私下也會搭乘捷運,但不會變裝,只會帶口罩,若遇到粉絲就打招呼。因為捷運現在全線開通,因為不常坐偶而會坐錯站。聊到自己演唱經歷,溫嵐表示,當然吃過苦,最折磨的苦是等待,特別是2010年面對未知的下一張專輯內心的恐懼,以及經濟壓力,好在家人的支持以及自己的堅持,如果真的壓力過大,她就會回部落看看大自然。

img1445184191.jpg

小鬼黃鴻升擔任壓軸演出,小鬼住北投,從學生時期就是捷運族,他說捷運紅線沿途風景很美,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有一首歌曲就是他坐捷運觀察人群所寫「他們好像我們」,那時候他電影主持專輯創作全卡在一起,他一個人坐捷運不下車,來回很多趟,就寫下歌曲。平常壓力大他喜歡獨處,前一陣子他拍攝性感照,半裸開腿秀性感,被問到自己最性感的樣子,他說大家都認為他個性親和搞笑,所以他認為自己罵人時最性感,因為有反差。

img1445184208.jpg

戴愛玲實力開唱,演唱招牌歌曲《對的人》時,現場變成大型KTV,她表示,這首歌曲已傳唱11年多了,因為每場活動幾乎都指定點唱,她自己已經數不清楚唱了幾遍,但千遍絕對跑不掉,戴愛玲笑說:「有表演就會唱,大家愛聽,我也愛唱。」平常也會搭乘捷運的戴愛玲因為個性直爽,捷運上遇到歌迷拍照與簽名幾乎是來者不拒,除非是她剛運動完狀況不是很理想,才會婉拒粉絲的要求。面對壓力時他習慣選擇一個人去看電影或運動,有時也會跟朋友聚聚談心,不然就是回屏東老家散心。

img1445184224.jpg

GJ蔣卓嘉目前事業正在起步階段,省錢又方便的捷運成了他最常使用的大眾運輸工具‧擔心自己私下造型邋遢,會帶一副黑框眼鏡或口罩,如果遇到歌迷,都會開心的一起自拍。平常沒事他喜歡待在家裡彈吉他或是打電動。

img1445184294.jpg

孫盛希也是捷運一族,平常沒有化妝擔心太邋遢就會帶口罩,因為有幾次因為素顏搭乘被歌迷認出,她當下紅著臉打招呼,之後就開始帶口罩。楊凱琳曾一來台灣就坐捷運直奔動物園看國王企鵝,現在最大的課題就是把中文學好。王大文也是希望中文可以更好,希望自己有更多優秀的音樂創作。自己當老闆的林昕陽除了圓夢出專輯,也在學習經營,未來朝唱歌與演戲多元發展。



img1445184358.jpg

img1445184413.jpg

img1445184426.jpg

一年一度的「捷運出口音樂節」,其他場次有:10/25下午3點在新北投站外廣場,資深歌手吳靜嫻、于櫻櫻、李炳輝等人演唱。11/1下午3點則在淡水捷運站12號廣場,由馬修連恩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的銅管五重奏帶來精彩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新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