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攜手”國際巨星”安德烈波伽利一起”看看世界”跨國際合作經典《Cheek To Cheek》10/21亞洲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攜手”國際巨星”安德烈波伽利一起”看看世界”跨國際合作經典《Cheek To Cheek》10/21亞洲首播
0
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9日 (六)

Karen莫文蔚,最近忙著新一輪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連續3個月,每個週末都在不同的城市表演,雖然辛苦,但她非常享受在舞台上演出,而且巡演走了3個城市之後,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建立了非常好的默契與深厚情感,她希望台下的觀眾也能感受到她們無比的熱誠。莫文蔚10/10在蘇州開唱,相隔上次在蘇州的個唱已經是10年之前了,她印象中來看演唱會的觀眾都是比較文靜的,沒想到這場的觀眾變得非常熱情瘋狂,讓她十分驚喜意外。
 
自從環遊世界3個月,Karen已經變成一位 “旅遊達人”,她更利用巡演後的空檔延續她“看看世界”的理念,跟團隊在不同的城市遊覽。這次結束蘇州的演出,第二天造訪了當地非常有名的旅遊勝地,包括“蘇州博物館“、”拙政園“,更去欣賞昆曲及蘇州評彈的表演,Karen還專程從蘇州驅車到常熟,參觀她的母校”UWC世界聯合書院“在中國的第一所分校,她也是第一位到學校參觀的名人校友。

img1445243458.jpg
 
Karen到訪那天剛好是同學們休假後第一天上課,他們萬萬沒想到“學姐”會來為大家加油打氣,大家一陣騷動非常興奮!到校舍參觀讓Karen馬上有時光倒流的感覺,像重返學生時代一樣,回憶一下都湧上來了,她更與學校裡面來自不同國家的一百多名學生,分享她以前讀書的點滴,更讓他們自由發問,Karen與學生們邊開玩笑的表示,最重要是當年在學校認識了她的老公,所以請學生們要珍惜與同學之間的緣份,但好好用功讀書當然是大前提。同學們也特別為“學姐”準備了一個“小禮物”,就是全體合唱《盛夏的果實》來送給Karen,讓Karen感到十分窩心。離開蘇州,Karen直接前往廈門,參觀全國知名的旅遊景點“鼓浪嶼”及“福建土樓”,體驗了當地的文化還有品嚐美食,名符其實的是位”旅遊達人”。

img1445243462.jpg

img1445243460.jpg
 除了滿檔的巡演,讓熱愛工作的Karen非常開心,10/23台灣將發行《Cinema [Deluxe Asia Version] 》天籟電影院亞洲豪華盤,更是讓Karen雀躍不以,收錄“國際巨星”安德烈波伽利與”華人天后”莫文蔚跨國際合作經典《Cheek To Cheek》,10/21搶先在台、中、港、新、馬,及菲律賓、韓國等亞洲地區的電台首播。

和莫文蔚的合作,波伽利感性的表示,「對我來說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與Karen莫文蔚一起合作,並且一同在這張專輯中探索電影的世界,Karen不僅能完美解讀並展現專業的演出,就像是詮釋唱歌的藝術,並以最高的層級表現,Karen可以說是進入第三千禧年之後的代表藝人,是一位能夠激勵世界的音樂詮釋者,因為她充滿了天賦,感性、智慧、創意、及專業訓練,才能使她能如此傑出。」莫文蔚除了開心與感動,更表示:「和Bocelli合唱就是用音樂去”看看世界”。」

img1445243443.jpg
全球累積8000萬張銷售,媲美上帝美聲之史上第一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全世界都臣服在他的美聲之下。他將以全新跨界專輯《天籟電影院Cinema》,向歷代電影經典以及票房歌劇致上崇高敬意,17首絕世名曲,透過波伽利天籟歌聲被喚醒。新專輯《Cinema》中灌錄了義大利文、法文、西班牙文、英文及西西里亞文等不同語言的歌曲,包括與”華人天后”莫文蔚合唱舞王佛雷亞斯坦歌舞片《禮帽》,和奧斯卡最佳影片《英倫情人》中愉悅動人的爵士金曲《Cheek To Cheek》。波伽利表示,《Cinema》可說是完成他孕育許久的夢想,「想要錄製一張原聲帶歌曲的專輯從來就不是我的秘密,我真心相信,這將會是一位表演者最特別、最寶貴的珍藏。」
 
如此跨國際的合作,並得到自己的偶像波伽利盛讚,讓莫文蔚直呼:「太夢寐以求了!非常榮幸可以合作。」而大學時期就瘋狂愛上爵士樂的Karen,那時已深愛《Cheek To Cheek》,天天聽上好幾回也不厭倦,她笑言:「聽到倒著唱都可以喔!」這次合作的是英文+義大利文的版本,莫文蔚標準的義大利發音,讓原先不知道她會講義大文的外國團隊們都嚇了一大跳,莫文蔚說:「自己喜歡的經典歌,現在變成自己的歌,還用自己熟悉的語言,有一種命中注定的緣分。」

img1445243459.jpg

img14452434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