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和安立奎今夏聯合巡演 透露也會推出精選輯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和安立奎今夏聯合巡演 透露也會推出精選輯
0
7,121

By June

2012年5月1日 (三)

 

美國時間4月30日,「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和拉丁男歌手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於洛杉磯舉行記者會,宣佈今夏舉行聯合巡迴演唱會。翹臀珍和安立奎的這次聯合巡演從7月14日起在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揭開序幕,暫定於13個地方開唱,於8月31日在美國邁阿密(Miami)作尾場演出,並由雷鬼二人男子組合Wisin & Yandel擔任暖場嘉賓。

 

珍妮佛洛佩茲對巡迴演唱充滿信心,直言:「今年將會是我音樂生涯最重大的一年,我對巡迴演唱十分興奮,我們會把所有拿手絕活表演出來,深信這將會成為史上最具意義的一個巡迴演出」。她還透露會攜同一雙兒女參與巡迴演唱,笑說不怕他們搗亂。

 

 

早前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的新歌《Mouth 2 Mouth》已找來珍妮佛洛佩茲獻聲和唱,這次更可一起巡迴演唱,讓安立奎很期待,他賣關子說:「我和珍妮佛準備了一些東西,希望屆時可在巡唱中表演給大家看。」他又透露能站在台上表演,與歌迷共歡,是最棒的事情。

 

 

 

此外,珍妮佛洛佩茲的官網昨日重新啟用,她為了這次巡迴演唱會,特定增設後台通行證,讓歌迷可近距離與她接觸。同時,今夏她也會推出精選輯,當中會收錄她近期的熱門歌曲《Dance Again》。

 

 

 

撰文: 小黑皮        資料/照片:JenniferLopez.com網站翻譯    影片: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