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新的王心凌Cyndi破巨蛋登場 公司賦予鋼索任務 王心凌勇敢挺胸直呼『放馬過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新的王心凌Cyndi破巨蛋登場 公司賦予鋼索任務 王心凌勇敢挺胸直呼『放馬過來!』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2日 (二)

等待12年,Cyndi王心凌終於要在明年1月2日 (六) 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啟動!一路走來,心凌有非常多經典的“凌式”好歌,陪大家共度美好的少男、少女時代,大家都有各自簇擁的必K歌單。而10/22 (四) 舉行演唱會的記者會,以3段影片開場,分別有少男最愛《睫毛彎彎》、制服少女代表《HONEY》、熱掀經典Sweet踢踏舞風潮《愛你》,永遠的『甜蜜教主』 Cyndi正式宣布登上小巨蛋開個唱,要全面滿足歌迷們的Wants!10月23日 (五) 早上11點在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正式開始售票。

記者會現場,心凌以“破巨蛋而出”的方式氣勢登場!終於要登上“第一次”的小巨蛋,許多歌迷在粉絲臉書留言,聽到消息的瞬間都興奮感動到飆淚,大家也才恍然大悟,心凌從半年前就開始密練操兵、鍛鍊體能,常在臉書上看到她分享健身運動的心得感想,原來是為了給歌迷最棒的小巨蛋個唱驚喜!記者會上距離演唱會還有71天,特別公開『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7大驚喜,王心凌一一為大家揭曉是哪7喜,分別有7位嘉賓、6組機關、5大橋段,36首經典好歌、4大導師、4地打造 (音樂總監王治平老師、舞台總監張勝豐老師、造型總監陳孫華老師,以及一位神秘的特技老師,率領台灣、日本、香港、英國的技術人員共同打造)、3千萬打造、2號演出 (2016年1月2號在台北小巨蛋)。

img1445517565.jpg

最後揭曉的壓軸驚喜居然是1根鋼索,讓大家感到非常的特別與好奇,原來是公司將賦予心凌一項秘密特訓,而且會跟鋼索有關,心凌在未知內容詳情的狀況下,立刻勇敢的挺胸直呼:“放馬過來吧!”。之前一波波的廣告和影片勾起大家美好的回憶,演唱會上除了經典好歌重現,更會呈現給大家全新的王心凌,在舞台表演上更加突出、更加多變,令人耳目一新的王心凌,隨著首次攻蛋即將誕生!不論要看全新的、懷念經典的王心凌,都能在這次的『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一次滿足,王心凌表示:“自己跟大家一樣非常期待,一定會全力以赴,給大家最好的、最棒的小巨蛋心凌之夜!”。

img1445517633.jpg

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王心凌,拍攝過的偶像劇檔檔都是收視第一,許多幕後工作人員私底下更給心凌『幫夫運女主角』的封號,因為只要和心凌合作的男主角,在演藝之路都有優異的成績表現。記者會現場除了揭曉7喜,更有7位帥哥為心凌獻上祝福的VCR,大家都真心感謝心凌和他們寶貴的“第一次”,分別有孫協志 (第一位和心凌合唱的男人)、JJ林俊傑 (第一位寫歌給心凌紅遍華人地區的男人)、王仁甫 (第一位和心凌演出收視第一偶像劇《西街少年》的男人)、吳克群 (今年第一位寫歌給王心凌的男人)、許孟哲 (第一位和王心凌拍攝MV的男人)、小鬼 (今年第一位和王心凌演出電影的男人)、王少偉 (和王心凌合唱愛你,紅遍亞洲奠定甜蜜教主地位的男人),主持人幽默表示:“真是白雪公主與7位小鮮肉的組合啊。”

看完7帥齊獻祝福給最佳女主角,心凌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彷彿在耳邊紛紛響起,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一位特別嘉賓,和心凌一起表演,讓大家重溫心凌的經典作品,曾和心凌在『百萬大明星』節目合作演出的尚軒,再次敲著木琴,與心凌合作表演經典好歌《月光》,心凌也送出第一張小巨蛋個唱的門票,邀請尚軒成為她的第一位小巨蛋觀眾,10月23日 (五) 早上11點寬宏售票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將正式開賣門票,一起祝福王心凌Cyndi小巨蛋演出成功!

img1445517588.jpg

最近蠟燭兩頭燒的心凌,同時忙碌於明年1月2日 (六) 的小巨蛋演唱會與最新專輯,就連睡覺時腦袋也停不下來,有很多經典好歌的她,光是演唱會該選哪些歌就傷透腦筋。已為演唱會積極健身一段時間的她,一週運動2 ~ 3次,除了基本的跑步,還請教練安排重訓,之前挑戰舉40公斤的槓鈴,心凌當下笑著跟教練說:“我也才40公斤,應該不會手斷掉吧。”,但前幾天她因工作需要拖拉很重的東西,工作人員原本擔心纖細的她力氣不夠,沒想到她“女力士”般的輕而易舉,讓她覺得小有成就感,再接再厲!目前體力與體態都維持得不錯,但實在太累讓她餓了就吃沒有特別節食,這次演唱會票價親民,讓粉絲們直呼讚『佛心來著,超級良心事業!』,心凌也表示節目安排很豐富,希望大朋友、小朋友都來看。

img1445517656.jpg

節目名稱:2016王心凌 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站
演出時間:2016.01.02 (六)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資訊:3,200 / 2,800 / 2,600 / 2,400 / 1,800 / 1,500 / 800 元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或全國萊爾富

img14455176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寬宏藝術 / 天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