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發出正義之聲!新歌《夠了》 為被霸凌族群發聲 傳遞正向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發出正義之聲!新歌《夠了》 為被霸凌族群發聲 傳遞正向能量
0
1,4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5日 (五)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暌違2年推出全新天碟《真人秀?》,首波強勢主打《夠了》以網路霸凌為主題──在按鍵傷人的時代,你是什麼角色?即使是霸凌者,哪天也有可能被霸凌;別以為自己可以置身事外,一不小心你也可能成為網路霸凌的幫兇!羅志祥希望透過這首自創曲為現代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以歌詞「只敢在暗處放火」、「是觀眾也是兇手」一針見血揭開網路霸凌的真面目,呼籲歌迷一同起身反網路霸凌,將滿滿的正能量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新專輯《真人秀?》10/28起在全家超商展開預購,10/30起於一般通路展開預購,正式版專輯將於11/20發行。

網路霸凌問題日益嚴重,有愈來愈多的網路鄉民只會躲在電腦後面按鍵傷人,發表不負責任的話來攻擊別人,以致網路世界愈加黑暗,負能量愈來愈多!羅志祥說:「我覺得網路應該是用來分享快樂的地方,所以我想創作一首傳達正能量的歌曲,用動感的節奏鼓勵大家夠了!放下鍵盤!是時候為夢想GO了!」

img1445782749.jpg
 
唱片公司斥資700萬元打造《夠了》MV,由導演陳奕仁掌鏡,最初構思腳本時,導演特地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在網路霸凌事件中最常出現的三大議題分別是身材、性取向、職業(藝人或名人),導演因此在MV裡安排了三個代表性角色──肥胖者、同性戀者、女模,只因他們的體型、性取向、外貌不符合一般大眾標準,就會無辜遭受文字攻擊,飽受霸凌之苦。羅志祥認為此風不可長,是時候該有人跳出來說話了!他透露:「我小時候是個胖子,也曾經被霸凌過,所以我能夠體會被霸凌的人內心會有多麼難過!」
 
《夠了》是羅志祥針對現代社會的網路霸凌問題,有感而發所寫下的歌曲,希望藉此曲為所有被霸凌族群唱出內心的怒吼!羅志祥認為,網路霸凌最可怕的地方在於你不知道躲在電腦後面攻擊別人的元兇是誰?他可能不分性別、國籍甚至年齡,更可怕的是,許多人會盲目跟從,進而成為網路霸凌的幫兇!《夠了》由羅志祥和新銳製作人陳星翰共同作曲,這也是兩人首度合作;當羅志祥聽到陳星翰為好友蔡依林製作的《Play我呸》,大為激賞,所以主動邀請對方合作。果然兩人的創作結晶備受公司推崇,成為羅志祥出道以來第一首被公司選為主打歌的創作曲,他興奮大喊:「夠了!終於讓我等到了!」

img1445782747.jpg

 
羅志祥日前拍攝《夠了》MV,第一個鏡頭就要與6名美國專業舞蹈老師奮力尬舞,不料羅志祥跳得太猛,一不小心就「腳翻船」,右腳腳踝當場扭傷,疼痛指數破表!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幫羅志祥冰敷,大家都很擔心他接下來可能無法拍攝舞蹈橋段,羅志祥卻超MAN的對導演說:「沒問題!我可以!」他忍著腳痛,咬緊牙根,堅持靠自己的意志力跳完全場;即使每跳完一回,羅志祥就面露痛楚,但他仍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舞蹈動作,力求最完美的演出,超敬業的態度獲現場工作人員力讚:「根本就是鋼鐵王!」

img1445782754.jpg
 
羅志祥事後表示:「MV一開拍的第一個鏡頭就腳翻船,這是個好預兆!代表新專輯會賣翻!只不過我跳到最後腳已經沒知覺了。」他此次正式回歸歌壇,拍MV前忌口不吃美食,努力瘦身7公斤,只為了將自己最好的狀態呈現給歌迷。

img1445782757.jpg
 
羅志祥的「夠day」臉書洗版活動將於10/26(一)盛大開跑!「夠day」呼應《夠了》的概念,透過臉書的傳播力量在一天之內集中火力轟炸歌迷,從早上9點開始一直到下午5點,這段期間歌迷只要一打開臉書就會被羅志祥官方粉絲頁的PO文強力轟炸!只要是喜歡羅志祥的粉絲,到最後一定會受不了一直被吊胃口,抓狂大喊:「夠了!受不了了!現在馬上給我《夠了》,其餘免談!」

img1445782712.jpg

img1445782744.jpg
 
羅志祥10/26將號召藝人及素人朋友齊力展開「夠day」臉書洗版活動,在羅志祥的官方臉書粉絲頁以《夠了》造句PO文,集中火力強打新歌訊息!主持界天王蔡康永情義相挺,二話不說為羅志祥拍攝《夠了》造句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蔡康永拿著一張紙,上面寫著:「康永設計的鞋,小豬買個80雙,也就夠了!」蔡康永為羅志祥宣傳新歌的同時,不忘為自己設計的女鞋打廣告,幽默風趣令人莞爾!

img1445782707.jpg


img14457827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