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十二道鋒味》2本周大結局 林峯助陣秀廚藝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十二道鋒味》2本周大結局 林峯助陣秀廚藝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6日 (六)

浙江衛視蒙牛《十二道鋒味》10月24日(週六)晚22:00即將播出第二季的收官之旅。這一次,謝霆鋒將帶著“鋒味家族”一行人前往海南挑戰特色傳奇菜——椰汁東山羊。節目中,香港著名藝人林峯作為“鋒味小夥伴”現身助陣,雖然嘴上十分謙虛地說不會做菜,但在製作美食時林峯卻秀出了令人驚歎的廚藝。浙江衛視著名主持人伊一也在最後的終極挑戰中客串了一把現場主持。

img1445793975.jpg

作為第二季的收官之旅,不但“二表哥”陳羽凡帥氣回歸,上期消失的“表舅”王太利也把“小表舅”肖央給找來了。節目中,“鋒味家族”七人首度齊聚為辛苦忙碌了一整季的節目組烹製答謝宴,並且要挑戰的菜品多達三種。為了順利完成挑戰,“二表哥”陳羽凡上樹摘椰子,“小表弟”陳偉霆下海尋線索,兩位“表舅”王太利和肖央在與素人們的比拼中“衝鋒陷陣”,“大表哥”胡海泉和“小表妹”馬蘇則在最後的美食挑戰中紛紛一展廚藝。之前在雲南建水挑戰一道菜的百人宴時“鋒味家族”們已經忙得焦頭爛額,這一次他們能否挑戰成功呢?10月24日(週六)晚22:00浙江衛視蒙牛《十二道鋒味》,敬請期待。

img1445793988.jpg

早在開播前,謝霆鋒就曾表示《十二道鋒味》第二季將主打中華美食文化,於是從8月1日起,每週六晚我們都能看見他帶著“鋒味家族”在中國大江南北四處尋找並挑戰美食。而這一次,從北京出發的他們又來到了中國最南端的海南島。海南島素有天然溫室之稱,四季如春的氣候令島上盛產椰子,這一次“鋒味家族”們將要挑戰的鋒味傳奇菜就是“椰汁東山羊”。

img1445794002.jpg

節目中,同為英皇人氣藝人的林峯作為“鋒味小夥伴”現身為“鋒味家族”助陣。作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林峯確實多才多藝,剛一現身就幫“小表弟”陳偉霆做起了早餐,親手調製的咖啡令“鋒味家族”讚不絕口。而在美食方面,因為林峯之前曾吃過“椰汁東山羊”,因此在挑戰這道新的傳奇菜時謝霆鋒也會不時與他討論,兩人交流起來默契十足如同美食行家間的對談。在最後的終極挑戰中,號稱從未做過菜的林峯一手細緻刀工令人忍不住疑惑“你在家真的不做菜嗎?”林峯只好表示:“只負責切菜和吃,沒有炒過。”結果輪到他開炒時,他又開始了華麗地顛勺,面對疑問只好謙虛地表示“瞎來的”

img1445794024.jpg

本期節目中,在挑戰新的鋒味傳奇菜“椰汁東山羊”的同時,“鋒味家族”還面臨著本季節目的終極任務——舉辦新的百人答謝宴。此次答謝宴是為了款待這一季陪著“鋒味家族”辛辛苦苦走南闖北工作人員,因此要挑戰的菜品也多達三道。既然任務已經定下,那麼首當其衝的自然是做任務獲取食材,為了獲取製作“椰汁東山羊”的椰肉,鋒味家族們必須親自上樹摘取十隻金椰。然而上樹容易摘椰難,剛剛回歸的“二表哥”陳羽凡在嘗試過一次後不禁表示:“確實不好發力,沒有著力點很容易產生肌肉疲憊感。”

img1445794037.jpg

量可謂無堅不摧。“二表哥”才剛從樹上下來,大廚謝霆鋒就緊接著爬了上去,令一旁的林峯也忍不住有些躍躍欲試。不過看著“鋒味家族”們身影,林峯坦言:“其實蠻想試一試,不過我本身有些恐高,雖然覺得或許可以克服,但是已經有兩位高手在了,感覺已經不需要我出手了。”

img1445794048.jpg

或許到了最後一期,“鋒味家族”們面臨的挑戰也變得異常困難,才剛上樹摘完椰子,又得下海進行深潛。節目中,陳偉霆接到任務,必須潛入海底尋找美食線索。而對於深潛這件事陳偉霆表示:“本來我是拒絕的,之前一天晚上我在泳池訓練的時候都有點受不了,那個泳池只有一米五,我在裏面還覺得很難呼吸。”理王”到現在能夠獨當一面,經歷了不少成長的陳偉霆最終還是想要挑戰一番。在下水前雖然異常緊張,但還是不住地為自己打氣,直呼:“看自己能不能過的了這一關。”除了各種高難度的任務挑戰,最終“鋒味家族”們還必須將得到了食材做成美食。上一次挑戰一道菜的百人宴時大家已經忙得不行了,而這次他們能否挑戰成功呢?

img14457940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電視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