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永康、任賢齊起內鬨歌壇天王喊「解約」 黃子佼「一根蠟燭」導致錄影中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蘇永康、任賢齊起內鬨歌壇天王喊「解約」 黃子佼「一根蠟燭」導致錄影中斷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30日 (三)

歌壇大哥大所組成的重量級團體「男人幫」,四位成員黃家強、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出道年資都超過20年,日前參加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錄影,錄影過程中主持人黃子佼發現看似「兄弟情深」的四人,竟然「不堪一擊」!蘇永康、黃家強、梁漢文在一開始的「幫主之歌」默契大考驗中就表現失常,讓男人幫幫主任賢齊「很受傷」,氣得大喊:「解約啦!」黃子佼錯愕質疑「這真的是個團體嗎?」。原本想輕鬆打歌宣傳的四人,也遇到前所未有嚴峻挑戰,四位歌壇大哥大當場玩起「吹蠟燭PK賽」,大比肺活量持久度,想不到黃家強以壓倒性成績重挫任賢齊!一陣內鬨之後,任賢齊將矛頭轉向一旁看熱鬧的主持人,想不到自信滿滿勝券在握的黃子佼,竟然連一根蠟燭都吹不熄,惱羞成怒的他竟然大喊:「停機」!

img1446212088.jpg

熟男團體「男人幫」在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百萬攝影棚合體,蘇永康立即稱讚「這間KTV包廂好豪華」,主持人黃子佼一見到任賢齊光頭新造型,立刻火力全開「這位大哥剛從哪所監獄放出來?」,任賢齊也自曝四人私下約去KTV唱歌造型都十分勁爆「鐵鏈皮鞭是基本款」,甚至曾經引起路人側目誤以為是黑幫老大!
 
而在黃子佼的刻意安排下,黃家強、蘇永康、梁漢文三人輪流接唱任賢齊的成名主題曲,失敗必須喝苦茶懲罰。黃子佼不忘對任賢齊煽風點火「苦茶倒太少代表你對他們沒信心!」,蘇永康越玩越大,乾脆嗆聲懲罰太輕,讓任賢齊感嘆「本事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最後比賽失利,黃子佼落井下石「原來大家對小齊的歌都不熟」,讓任賢齊氣的大喊「不玩了,解約啦!」黃子佼立刻吐槽:「這真的是個團體嗎?乾脆現在認賠殺出能賠少一點」。

img1446212084.jpg

為了考驗四位歌壇大哥大的肺活量及換氣持久度,節目上大玩「吹蠟燭PK賽」,想不到被眾人看衰的黃家強,以「5根」的成績拔得頭籌,蘇永康以「4根」屈居第二,幫主任賢齊使出吃奶力氣只吹倒「2根」,讓他委屈的表示「這個很難耶!」並向旁邊一直賣弄經驗、看熱鬧的黃子佼下戰書!想不到結局出乎大家意料,黃子佼竟然一根都吹不熄,讓他不敢置信的大喊「停機!我研究一下怎麼回事」。

img1446212090.jpg
 
四人最後各自演唱《舊愛最美》、《情人》、《對摺》、《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成名曲,蘇永康更被陷害問到「心中還是認為舊愛最美嗎?」想不他機警的表示「我老婆會看電視耶!想找死嗎?」。

img14462120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