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前進香港 <冒險愉快>寫真EP簽唱會 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前進香港 <冒險愉快>寫真EP簽唱會 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
0
2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日 (六)

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馬來西亞人氣網絡女神林明禎,11月1 日在香港The ONE舉辦「The ONE x 林明禎<冒險愉快>簽唱會」,進行生平第一個且唯一一個<冒險愉快>寫真EP香港簽唱會,現場演唱「冒險愉快」歌曲及簽名活動,更與現場Fans大玩互動遊戲近距離接觸,作為送給香港歌迷的見面禮。
 
首次到香港與歌迷見面,林明禎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平凡女生,當初沒想到會這麼受大家喜歡,而且歌迷們都給自己很多鼓勵與支持,希望未來除了歌唱事業外可以作多方面嘗試」。對於大家封她 「纖腰馬甲線女神」的稱號,林明禎笑著回答:「最初覺得有腹肌看起來很性感,所以在家裡一直鍛練腹肌,養成習慣後,每天早上起床就會馬上”踩車輪”練腹肌」。她並當場示範動作並透露空腹喝半杯黑咖啡的小秘密。

img1446393973.jpg

林明禎也透露為了演唱<冒險愉快>這首旋律輕快的歌曲,跳起舞來同手同脚的她發狠地與編舞老師大鈞揮汗練舞數月,終於克服肢體協調障礙完成「纖腰舞」。編舞老師大鈞為了突顯林明禎完美的S型腰臀曲線,特別為她編出「纖腰舞」,要跳出這支”腰瘦”舞蹈並不輕鬆,林明禎一週練舞5天,每次持續3到4小時,一次又一次的面對鏡子調整自己扭腰擺臀的姿態,練舞期間還要進行唱歌發聲及持續的拳擊運動,林明禎卻甘之如飴,她說:「這些都是自己喜歡而且想要作的事情,再辛苦都覺得有意思」。對於親手調教的成果,編舞大鈞老師給了林明禎「很會扭」的五顆星評價。

img1446393975.jpg

img1446393977.jpg

簽唱會中林明禎與歌迷一起搭配「冒險愉快」的歌曲,擺出多個「纖腰舞」動作,扭腰擺臀時展露出22吋纖腰及誘人馬甲線曲線,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攝影。在林明禎帶領下,歌迷穿上黏著毛毛球的背心,當場示範如何擺動魔鬼身材令毛毛球掉落,充份發揮林明禎充滿活力又可愛的一面,令全場歌迷跟隨輕快的節奏擺動身體,氣氛相當熱鬧。最後林明禎在The One商場一一為排隊的歌迷在寫真EP上簽名留念。

img14463939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