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維健專輯《檸檬甜甜的》發片 當一日店長請歌迷喝飲料 好友小甜甜現身打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何維健專輯《檸檬甜甜的》發片 當一日店長請歌迷喝飲料 好友小甜甜現身打氣
0
3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日 (六)

『檸檬弟』何維健於11月2日推出全新專輯《檸檬甜甜的》,首波專輯同名主打《檸檬甜甜的》旋律洗腦加上舞蹈逗趣,讓何維健回歸台灣歌壇再度成為注目焦點,1日特別選在知名連鎖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檸檬弟』親手調製限定特調『檸檬甜甜的』送給歌迷品嘗,好友小甜甜也到場打氣,結識近七年的兩人互動逗趣笑料不斷。

何維健以新歌《檸檬甜甜的》酸甜變身,不但歌曲裡有檸檬、自創逗趣檸檬健康操,專輯主視覺顏色也是以檸檬黃為主,發片前一天與歌迷共聚,特別選在以檸檬為主打的連鎖飲料店,何維健笑說:“自從發片後覺得生活周遭都會注意到很多跟檸檬有關的,像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發現有賣檸檬飲料、路上常看到檸檬黃顏色的店家,這次還來主打檸檬的飲料店當店長,除了趁這個機會跟久違的歌迷聚聚,請大家喝的限定特調『檸檬甜甜的』含有維他命C,不但好喝而且營養豐富”。

img1446469903.jpg

活動一開始,何維健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親手製作特調,他透露平常雖然會自己下廚,但調製飲料還是第一次,都不知道要怎麼做,只能邊看指導邊操作,最後『檸檬甜甜的』特調大功告成,看來色香味俱全,讓何維健頗為得意。

為了品嘗何店長的第一杯特調,相識七年的好友小甜甜驚喜現身,何維健笑說:“跟小甜甜大概快一年沒見到面了,她是我們星馬幫的成員,平常都用APP聯絡聊天,每次來台灣也都會跟星馬幫的兄弟們一起聚會”。

何維健跟小甜甜認識七年,但其實兩人已經快一年沒見到面,何維健說:“今天見到甜甜有嚇一跳,因為她瘦很多,變美很多很多很多”。只不過何維健都在新加坡,每次星馬幫在台北要約吃飯唱歌,何維健只能默默不發言。

當小甜甜笑說:“一聽到何維健新歌叫做《檸檬甜甜的》,他是檸檬弟、我是小甜甜,就覺得他根本是在跟我表白暗戀我”。讓何維健當場手足無措:“小甜甜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她是很好的女孩子,所以想幫現在單身的她找男友,希望她能有好對象”。

談到為什麼變成好友,何維健透露:“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甜甜,覺得她輕鬆、自在、又很好笑,跟演藝圈很多女生不同,有跟媒體透露很欣賞她的個性,後來還一起做通告、交換msn,慢慢就變成好朋友、甚至成為星馬幫的一員”。但此話一出讓小甜甜很不服氣:“哪個女生聽到被說很好笑會高興的”。

小甜甜品嘗何維健親手調製的《檸檬甜甜的》特調,大力稱讚口感很好,而且還帶來禮物 --- 兩個檸檬型的抱枕送好友,小甜甜說:“抱枕形狀是半片檸檬片,加起來剛好是完整的檸檬,象徵我們一人一半、感情不散”。而且小甜甜還拿出自己的香水噴在抱枕上,希望何維健跑通告的休息空檔,能邊聞著小甜甜的香味邊靠著抱枕休息。

img1446469954.jpg

而何維健最近在號召全民一起合跳『檸檬健康操』,當場也請小甜甜共舞,小甜甜開玩笑說:“之前何維健的舞蹈都比較有難度,這次的健康操在電視上看過後就覺得很簡單好學,星馬幫像是張棟樑、張智成這些年紀比較大的都學得起來”,讓何維健當場笑翻。

繼首波主打《檸檬甜甜的》引發話題,副歌時由何維健親自編排的『檸檬健康操』也成為新一代全民運動,台灣太陽娛樂號召全台動起來,不管是同學同事還是家人,快快學好『檸檬健康操』,將有機會與何維健一起合跳健康操、拿大獎,請鎖定台灣太陽娛樂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egtw) 及何維健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rickhohonline)。

img14464699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灣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