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放》:放下包袱玩搖滾 實力才情全綻放
會員登入
|
OR

《放》:放下包袱玩搖滾 實力才情全綻放
0
155

By 藍蝴蝶

2017年1月4日 (四)

隨著索尼音樂發行的全新單曲《放》的發佈,早已火遍全亞洲的許魏洲再一次成為了很多人的議論焦點!不過,議論的不再是他的新聞、又或是戲劇方面的新突破點……反而是他在偶像光環背後的另一個身份——歌手!不,比較確切點兒的稱呼應該是:唱作歌手!
 

img1483472947.jpg

 
雖然,對於很多人來說熟悉許魏洲,更多是因為他在戲劇方面的演出、又或是對於鮮肉偶像的癡迷,不過在剝開“偶像”、“演員”等標籤過後,他的的確確是一名創作型的男歌手!相信曾經追看過許魏洲有份參與演出的影視作品的粉絲與觀眾,都會聽過他為影視作品寫過、唱歌的歌曲;也曾在他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中,一手包辦過裏面所有作品的創作工作。可以說,曾經被聽見的許魏洲除了是才華洋溢與前途無量外,也會讓很多人感受到雖然是拍劇成名,但他早已就為自己的發聲做好了一切的準備。就如這一首近期交出的全新單曲《放》,再次拿起吉他耍了一下搖滾的許魏洲,更像是在要讓全世界聽到他原來最為激情洋溢、最為青春綻放的聲音。
 

img1483472986.jpg

 
與曾經從偶像劇看見、或聽見的許魏洲不同,新作《放》當中接收的他可謂是聲音更為飽滿有力,甚至會難以去把歌曲中的他跟劇情中的角色聯想到一起。反而,會讓人更感興趣地去發掘、去瞭解曾經在自己學生時期的許魏洲,竟然還曾擔任過樂隊主唱……或許,這也成為了他一直以來,都會有交出自己作品的原因吧。從《海若有因》到《慢慢走》到,再到最新交出的這首《放》,讓熟悉他的影迷、粉絲都聽見了他從玩音樂得到的快樂之餘,更可以聽出他這一路走來的提升與進步。
 

img1483473015.jpg

 
從合成器音效、到吉他、再到狂野的鼓點,一曲極具英倫氣息的《放》,代表了許魏洲的最新創作外,更包裹著他對於夢想的追尋的步伐、也包裹著他對於自己熱愛多年的音樂的不離不棄。沉迷在音樂世界裏頭的許魏洲,究竟玩得有多興奮?其實他早就把這份狂烈追夢的心情寫在歌曲裏頭,“我釋放年輕的瘋狂 用燦爛的力量 奔跑在閃亮的方向!”作為歌曲的演唱者、作曲人,許魏洲除了在《放》中簡單而直接地以此告訴所有聽眾與粉絲,自己這一路走來的真是心情。而透過歌曲的MV,他背著吉他奔跑在路上、與樂隊其他成員一起坐著汽車啟程奔向尋夢之旅、手拿著吉他興奮地邊彈邊唱著自己創作的歌等不同場景,更是讓很多人都直截了當地感受到這一次許魏洲在《放》中,究竟玩得有多麼多麼的盡情盡興。
 

img1483473038.jpg

 
提到“偶像”這一關鍵字,對於很多當下演藝圈中的年輕一代的後輩來說,這可以是一個目標,也可以是一個為自己事業發展帶來很多阻力與限制的名詞。畢竟,在這個資訊發達、到處都滿布了針孔攝像頭的年代,在“偶像”身上確確實實有太多的“不能”與“禁忌”。而作為新一代的鮮肉系萬人迷,許魏洲並沒有因為“偶像”這個標籤,而讓他在音樂事業上的發展帶來過度的規限。至少,這一路以來他都在努力地去寫歌、盡興地唱著自己的旋律,這次更重拾到自己曾經在校時期的時光,拿起了吉他與樂隊一起大耍了一把搖滾。而在《放》當中,他除了讓樂迷都聽到了年輕人專屬的活力外,更是唱盡了自己這些年來醉心音樂的態度——用理想畫面抒寫了漫長信仰 眼神中憧憬著海浪 在川流不息的城市尋找方向 下一刻絢爛的星光!(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