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勇掄第15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3大獎項 與小鮮肉一起拿下『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品冠勇掄第15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3大獎項 與小鮮肉一起拿下『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0
2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8日 (五)

亞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榮獲第15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三大獎項,分別是『年度傳媒推薦大獎』、『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以及憑《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一曲獲得『20大金曲』,抱著3大獎座,品冠台上感性的說:“在《現在,你在哪裡?》演唱會開跑之際,這個時候得到這麼重要的肯定,讓我今年出道20年更添意義!謝謝種子音樂。更要謝謝這麼多年來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第15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11月6日在新加坡盛大舉行由亞洲七家最具代表性的電臺,北京人民廣播電臺音樂廣播、廣東廣播電視臺音樂之聲、香港電臺普通話台、上海東方廣播電臺動感101、臺北流行廣播電臺Pop Radio、馬來西亞Star Rfm 988、新加坡新傳媒YES 933,破天荒聯舉辦。《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每週由七家主辦台各推選三首歌曲,結合上週上榜歌曲組成當週的候選歌曲名單,經七家電臺DJ專業評分後產生每一週的十五強歌曲,經過一年的龍爭虎鬥後,產生各大獎項於11月06日頒獎。

第15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品冠、杜德偉、吳克群、MP魔幻力量、大嘴巴、張杰、嚴爵… 等人全部到場出席,各方紛絲在現場各擁山頭。頒獎典禮在頒發『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時掀起最高潮,品冠、吳克群、張杰、嚴爵、周伯豪等五位歌手同台拿獎,品冠發言時幽默的說:“雖然台下拿著螢光棒尖叫的粉絲,大部分都是我身後的這幾位小鮮肉們的鐵粉,但我這個老鮮肉能夠走20年也不是在混的!”,此話一出引起現場觀眾瘋狂尖叫,站在品冠身後的張杰這時興奮的走到品冠身旁,尖叫支持品冠發言為他喝采,帶動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img1446942034.jpg

img1446941869.jpg

頒獎典禮最重要的壓軸獎項之一『年度傳媒推薦大獎』,大會將這項榮譽頒給品冠,品冠感動的說:“2001年是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的第一屆,當年我也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疼你的責任》,當時第一次參加這個典禮來領獎。現在還能在第15屆的頒獎典禮上站在舞台上領獎,我覺得很榮幸,也有共同成長的情感,並且更加深我做音樂的信念,做音樂就是要一直堅持下去,好好地做一輩子”;藉此機會他也同時對七家電台的代表喊話:“謝謝大會頒這麼重要的獎給我,既然得了這個獎,我相信這七家聯盟電台會很用力播我的最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的每一首歌!”,品冠充滿機智風趣的發言又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在頒獎典禮後台,品冠手擁3座大獎獎座,在後台接受各媒體拍照訪問,即使新專輯宣傳行程滿檔又必須身兼演唱會音樂統籌之職,但他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短暫回台後又將緊接著於11/12-11/15返回馬來西亞進行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的宣傳。同時他用20年音樂累積的《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站,更將於2015年11月28日晚上7點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品冠衷心希望借由這次演唱會,將20年來所有與品冠的音樂作品發生關係的每個人找回來,一起交換心事,找回那些曾經遺失在成長中的夢想和憧憬,共同分享這些年來的音樂感動。

img1446941562.jpg

img1446941572.jpg

img1446941732.jpg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站,詳情請洽 寬宏售票系統或萊爾富購票系統 http://goo.gl/5WRS4r  ●購票電話:(07)7809-9900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