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來自天堂的魔鬼》MV黑煙熏妝PK白深V禮服 小天后『登大人』肢體律動露性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來自天堂的魔鬼》MV黑煙熏妝PK白深V禮服 小天后『登大人』肢體律動露性感
0
9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0日 (日)

華語天后鄧紫棋 (G.E.M.) 甫於11/6發行視聽專輯《新的心跳》宣示『音樂的進化』,並連續5天公開5首新歌及MV,手法新穎!果然在大中華引起轟動,發片3天成績斐然,尤其在內地最大MV平台音悅台的『音悅V榜』以及最大音樂平台QQ的『MV巔峰榜』榜單上前5名都被鄧紫棋包辦,她的新歌《一路逆風》、《再見》、《於是》、《盲點》、《來自天堂的魔鬼》盤據雙榜前5名,可喜可賀!而QQ流行榜冠軍是《來自天堂的魔鬼》、QQ港台榜冠軍則是《再見》,且《再見》點擊率在QQ平台已超過2700萬點擊量!而香港iTunes她也雙榜NO.1,分別是MV榜冠軍《來自天堂的魔鬼》,專輯榜冠軍《新的心跳》,且贏過亞軍的Adele《25》。

新歌《來自天堂的魔鬼》MV更大手筆前往美國拍攝,請到賈斯丁 (Justin Timberlake) 和蕾哈娜 (Rihanna) 的御用導演Jeff Nicholas為她操刀,凱蒂佩芮 (Katy Perry) 的造型師更為她量身訂造MV造型,黑色煙薰妝配洞洞裝PK白色深V小禮服,來營造天堂和魔鬼的拔河。《來自天堂的魔鬼》是繼《新的心跳》後再度請國際級美國導演執導,一播出就大受好評,G.E.M.在MV中的肢體動作搭配油亮巧克力方塊肌男體,微露性感,被視為是24歲小天后『登大人』的MV之作!



鄧紫棋新歌《來自天堂的魔鬼》,由G.E.M.親自作詞作曲、老搭檔Lupo Groinig製作,這首融合電音和搖滾的主打歌,在表達『曖昧是愛情中最難熬的階段』,《來自天堂的魔鬼》歌詞中所描述的就是在曖昧中煎熬的心情,當G.E.M.唱著:『如果你是蛇的誘惑 / 你存心迷惑 / 我才能軟弱 / 但你是牛頓頭上那顆若無其事的蘋果』時,對方就像是『來自天堂的魔鬼』,既純潔又邪惡,不經意的微笑勾人心弦,恐怕無法自拔。難怪鄧紫棋這首歌的英文名就叫《AWAY》,她在副歌不斷大量的唱著『away、away、away』,被粉絲大讚:“好洗腦!”、“好堅強”、“好好聽喔!”,彷彿鄧紫棋在告訴粉絲們:“當魔鬼來自天堂,才要特別小心啊!”,一念之間的取捨,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

img1447151666.jpg

《來自天堂的魔鬼》這首歌的編曲融合了電音與搖滾,甚至接近舞曲,旋律感相當強烈,在恍惚的電​​子樂和撕裂的鼓聲中,鄧紫棋用呼喚的語氣唱出抉擇的掙扎,十分出色,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別邀請美國頂級知名導演Jeff Nicholas出任此曲MV導演,Jeff專與天王天后合作,是不可多得的『氣氛大師』,他擅長營造氛圍,近期最著名的就是賈斯丁的《Take Back The Night》和《Tunnel Vision》,以及蕾哈娜的《What Now》,光這3支MV就在YouTube的點閱次數上大破3億次!雖然是第1次攜手合作,Jeff大讚鄧紫棋能量驚人、英文流利,期待並等待她闖美國歌壇,他也說到:“看到G.E.M.螢幕前的演出很興奮,能量相當驚人,終於明白她在拍攝前的準備是為了什麼,不管是跟開會討論、妝髮或是空檔休息,她都默默在吸收、準備,非常專業!”。Jeff大導更自爆最喜歡就是『彩虹牆』那幕,他安排G.E.M.在一整面彩虹牆前演出,他盛讚她情感豐沛,充分把《來自天堂的魔鬼》這首難度高的內在情感歌,掌握得入木三分!

img1447151630.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在彩虹牆前的畫面,抑或是閃過油亮巧克力猛男六塊肌的場景,鄧紫棋必須透過肢體表達來輔助表達內在情感,為了這個部分,她特別接受賈斯丁的肢體老師 --- Lisa的特訓,為交出完美的成績單,鄧紫棋特別提前2天飛美國受訓,Lisa老師教導她用『心』去領導身體,隨著旋律擺動自己的肢體,運用肩膀、肚子和身軀去表達音樂的律動和美感,老師讚她悟性很高而且善於發問:“G.E.M.是個認真又可愛的藝人,不論何時都不停的提問和學習,並知道如何運用肢體的律動,將身體的性感表達出來!”。鄧紫棋《來自天堂的魔鬼》MV成功結合了國際級幕後資源,打造出東西樂壇合一的前哨,也是華語小天后鄧紫棋從女孩蛻變為小女人的『登大人』之作,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47151605.jpg

img1447151619.jpg

粉絲大嘆鄧紫棋新專輯『艷驚四座』,好評聲浪不斷,對此正舉辦完L.A.演唱會的G.E.M.說:“每次想到『過去的我不會再回來了』,心裡就是一陣黯然,偶然還是會懷念當時的天真和懵懂、當時的美麗和活力、甚至當時的橫衝和直撞。但其實,如果問我希望變回去曾經的自己嗎?我會覺得,現在才是更好的自己。”;又說:“懷念過去並不因為現在不夠快樂,只因為生命每一刻都曾經是精彩得讓人捨不得忘記。而這張專輯,就是這3年的紀念!”。

img1447151680.jpg

img14471516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