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鍾舒漫、許靖韻同門廝殺決 許靖韻獲粉絲下跪送戒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鍾舒漫、許靖韻同門廝殺決 許靖韻獲粉絲下跪送戒指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2日 (二)

QQ音樂『巔峰對決』第二季開播以來,鮮聲力量的“戰火”持續升級。上周日晚的巔峰對決的競爭頗為激烈最大的看點莫過於香港英皇姐妹花鍾舒漫與許靖韻一決高下。此次同門對決,不僅是好姐妹通過巔峰對決的舞臺進行歌唱技能大比拼,對於《藍雨》、《歲月如歌》、《下一站天后》等粵語經典作全新演繹, 新鮮與經典的碰撞,更是掀起全場熱浪,受歡迎程度爆錶。

鍾舒漫初出道時有不同形像 , 一時以型格路線主打快歌 , 亦曾以鄰家女孩形象示人唱抒情慢歌 , 曾經憑一首《給自己的信》在頒獎禮狂掃十一個獎人氣急升,近年鍾舒漫主力快歌跳舞路線。師出同門的90後許靖韻,于2010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奪得亞軍,秘密練兵三年後,于2013年以一曲《下個他》正式加入樂壇。 二人內地首次同台飆歌 , 演出一首首粵語歌 ,《藍雨》、《歲月如歌》、《下一站天后》等新唱版本更是將當晚的對決推向最高潮。 首輪『新生雙響炮』競唱中, 鍾舒漫連唱兩首代表歌曲《給自己的信》、《改朝玩代》,一首抒情慢歌讓鍾舒漫唱出了自己的自信獨立,展現了溫婉柔情的一面;一首融入了電子合成鼓聲等獨特聲效和節奏的舞曲則瞬間點燃全場。 隨後小師妹許靖韻登臺獻唱,帶來新歌《R U OK?》,甜美的嗓音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一輪精彩的演唱下來,許靖韻以微弱的優勢領先取得首輪的勝利。 緊接著的是讓歌迷最期待的時刻就是互動遊戲環節,粉絲除了與偶像一起玩遊戲,還額外獲得了許靖韻『深情唱情歌』,許靖韻面對粉絲深情演唱《明天我要嫁給你了》,男粉絲上臺單膝下跪為許靖韻戴上戒指,瞬間炒熱了全場氣氛。 能夠如此近距離接觸偶像,歌迷們激動萬分,場面十分活躍。

img1447341005.jpg

雖然首輪落後,但鍾舒漫似乎不為臺上的廝殺和比分所驚慌,依舊沉著冷靜完成了精彩演唱,展現同門師姐不俗唱功與穩定心態,第二輪『經典翻唱』環節鍾舒漫便迅速扭轉了局面。 在最後的『巔峰點唱』環節中,小師妹許靖韻被點唱了歌神張學友的《藍雨》,甜美嬌小的外表下展現出驚人的爆發力,一首『需要閱歷豐富的人來演唱』的歌曲,唱下來也絲毫不顯吃力。鍾舒漫則演唱了Twins的經典歌《下一站天后》,這首經典粵語歌曲曾經陪伴了一眾80後,可謂拉近國內歌迷與粵語歌曲的不二之選,引得現場共鳴。 最後, 鍾舒漫贏得了本場的冠軍,順利進入月底QQ音樂巔峰對決總決賽。

img1447340922.jpg

img1447340891.jpg

img1447340938.jpg

img1447340959.jpg

img1447340982.jpg

img14473410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