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爽唱英文歌曲 自稱唱英文歌不會有壓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爽唱英文歌曲 自稱唱英文歌不會有壓力
0
11,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5月8日 (三)

 

蕭敬騰的全新概念專輯「Mr.Jezz-A SONG FOR YOU」即將在5/9日正式發行,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特別舉辦發片造勢活動,展現出蕭敬騰出道四年以來的不同面貌造型,更送上英漢字典以及「銀色」薩克斯風給這位巨星Mr.Jazz!  這張爵士專輯「Mr.Jezz-A SONG FOR YOU」除了讓歌迷們引頸期待之外,蕭敬騰自己更拍胸脯保證的說:「這是一張非常舒服的專輯,保證讓大家聽完心情愉快!」這張專輯中所收錄的11首英文歌曲都是蕭敬騰反覆聆聽精心挑選,相信能夠給歌迷們不一樣的聽覺感受!」

 

 

記者會現場一一回顧了蕭敬騰這四年來出道至今的眾多經典造型,從剛出道時的生澀模樣--洛克先生演唱會宣傳海報的紳士造型,到兩場巡迴演唱會上大膽嘗試的粉嫩千層摺紙裝、大紅西班牙鬥牛士勁裝,每每都給歌迷們不同的驚艷!

 

這次的造勢記者會華納更特別準備的兩樣禮物送給蕭敬騰,第一樣禮物是一把銀色的薩克斯風,這樣禮物音樂天份非常優秀的蕭敬騰來說是在適合不過的禮物,而第二個禮物則是繼上次華納送給蕭敬騰一本國語字典之後的第二本字典—「英漢字典」,由於這張專輯所收錄的全數為英文歌曲,相信蕭敬騰的英文功力肯定會越來越厲害!至於被詢問到又收到一本字典會不會有壓力,蕭敬騰更坦白的說:「不會有壓力阿,因為我根本都在沒看!」雖然連翻都沒翻,但會以別的方式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

 

最後,新專輯「Mr.Jezz-A SONG FOR YOU」的發行日正好是蕭敬騰要飛往澳洲雪梨的日子,是要提前要為了演唱會做準備,預計5/11、5/12分別在雪梨以及墨爾本開唱,預計5/15才會回到台灣,雖然讓自己沒辦法跟媽媽一起過母親節,但孝順的蕭敬騰也提前包紅包給媽媽,提前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另外 蕭敬騰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8日發聲明表示,原訂26、27和29日在美國舉辦的《2012蕭敬騰&GEM美國巡迴演唱會》,因主辦單位「夢媒體製作」逾期未依合約付藝人酬勞及節目製作費用,所以已經取消行程,並委請律師研擬提出民事求償。並呼籲已經購買演唱會門票歌迷,要向主辦單位辦理退票事宜。

 

 

記者 : 李冠頡 報導    資料/照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