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的少女時代】大陸上映首日破億!全球夯賣破8億!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我的少女時代】大陸上映首日破億!全球夯賣破8億!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1日 (四)

華聯國際發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王牌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女朋友‧男朋友】等片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的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一起演繹年少情懷的愛情電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與【大囍臨門】並列2015年唯二台灣電影破億票房紀錄,兩部熱賣電影皆為華聯國際所發行。華聯國際表示:『投資、發行、製作好的作品與好的劇本一直都是我們的目標,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少女時代】,我們期待很快就能推出更多好的電影給大家!』。
 
img1448038064.jpg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球,少女效應刮起新風潮,電影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不只演員一舉一動受到高度關注,所到之處無不造成風潮。大陸昨日(11/19)上映首日更賣破2200人民幣(約1.1億台幣),空降當天票房冠軍,成為近期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市場非常亮眼的成績!不僅兩岸開出亮麗票房,香港也開出累積1.6億台幣、新加坡0.8億,馬來西亞0.7億,累積全球票房突破8億大關,各地票房持續熱賣!北美與英國將於今日(11/20)上映,勢必再次掀起討論話題!

img1448038079.jpg

故事大綱:
 
☑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3年【等一個人咖啡】 ☑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
 
img1448038093.jpg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上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 因為青春,一身是膽,所以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2015夏天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我的少女時代】: https://www.facebook.com/OurTimesOfficial
【華聯國際】: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聯新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