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High爆廣州 真男人任賢齊空降助陣 看看世界 相信愛情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莫文蔚High爆廣州 真男人任賢齊空降助陣 看看世界 相信愛情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3日 (六)

上週六 (11/21) 在廣州體育演藝中心,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州站完美落幕。在攝影機特寫鏡頭的配合下,大秀美腿,引得觀衆紛紛拿起手機一陣狂拍;在現場氣氛high到爆的時候,又輕撫古箏,化身一名安靜的美女子,莫文蔚將性感和文藝玩得不亦樂乎,讓當地粉絲過足了眼癮和耳癮。

對歌迷而言,演出可謂是對20多年來莫氏情歌的一次集體大回憶。演出持續了整整2個半小時,開場不到半小時就迎來了第一次合唱小高潮,《外面的世界》、《忽然之間》、《愛情》的旋律一響起,歌迷便不由自主得跟著哼了起來,中場的《他不愛我》、《如果沒有你》、《北極光》三聯唱,更是迎來了合唱的大高潮。

在整場演出中還精心安排了特別橋段,邀請來相交20多年的好友任賢齊,以往合作就默契十足的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合唱,這次相隔四年不見這次又一同唱了首《廣島之戀》,更讓在場觀衆以尖叫與掌聲響應演唱會的特別之處。看了超乎開心與感動。莫文蔚也表示:“任賢齊其實真的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趕來捧場“,當天演出嘉賓結束後就直奔澳門參加第二天一早的賽車活動,Karen說:“小齊說我的演唱會他是二話不說一定要來的,他真的是一個重情意真性情的好男人,希望我與小齊不要再等到4 年再見面了,要經常相約,那樣才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img1448285929.jpg

img1448285907.jpg

img1448285888.jpg

img1448285851.jpg

演唱會結束後有記者問及莫文蔚,任賢齊已經當老闆簽新人了,是否也會像老朋友任賢齊一樣當老闆簽新人呢?莫文蔚微笑的回答:“未來是否有機會當老闆簽新人,也要看緣分,就像找老公一樣,緣分來了就自然就來了”。

『看看世界』巡演不是說著玩的,莫文蔚是真的花了3個月環遊南半球。“與老公出去最大的感受是覺得世界真的很大。”她坦言,自己以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旅行回來後發現,其實除了工作以外,還有很多事需要去經營和關心。

作爲本次演出總監,莫文蔚將旅行體悟融入其中。這次比較大的不同,是從地球盤古初開的概念去訴說自己想說的故事,帶領歌迷看看這世界。“地球其實是從無到有,開始創作萬物,再到欣欣向榮,最後到人類過度消耗的一個過程。讓觀衆感受到這個過程,希望大家可以領悟到需要好好的愛護世界上存在的每一樣東西。”,所以演出一開始,就是炫紅女天神造型的霸氣登場,氣勢就如同盤古開天闢地一樣宏大。

img1448285731.jpg

演出後Karen 被問及如何能像童話故事般嫁給自己的初戀,莫文蔚則笑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做到的,要相信愛情,不要放棄”。

img1448285835.jpg

img1448285806.jpg

img1448285771.jpg

img1448285699.jpg

img14482856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影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