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倫敦演唱會感性告白落淚 世界巡演73場圓滿落幕 歡享家庭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鄧紫棋倫敦演唱會感性告白落淚 世界巡演73場圓滿落幕 歡享家庭週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5日 (一)

英國時間11月22日晚間、台灣時間11月23日凌晨4點半,鄧紫棋 (G.E.M.) 在倫敦著名演出場館『Arena Wembley』舉行演唱會,這是她著名的《X.X.X.Live》歐美巡演第7場,也是同名世界巡演的最終場。至此,為期2年的《X.X.X.Live》演唱會在世界各地共舉辦73場,共有超過80萬人觀看, 在倫敦圓滿落幕。鄧紫棋在演唱會尾聲感恩告白歌迷,說到動情處忍不住落下眼淚。

演唱會上,鄧紫棋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全場氣氛從一開始就抵達爆點,歌迷的歡呼聲、尖叫聲和『我愛你』的喊聲不絶於耳。鄧紫棋也深受感動,在演唱中間,她多次與歌迷聊天,向歌迷訴說內心的感觸。演唱歌壇處女作《睡公主》之前,鄧紫棋與歌迷分享這首歌的故事,“我寫這首歌的時候才17歲,喜歡看愛情小說,充滿幻想。如今過了7年,我24歲,重新唱這首歌,就像看到自己生命的成長,有許多複雜的情緒。這一路不易。我把這些年經歷的孤獨、挑戰和起伏都放在音樂裡,希望你們感受得到”。

倫敦演唱會是《X.X.X.Live》世界巡演的第73場,也是最後1場。『X』代表未知,這場持續近3年的巡演是為了傳達一種信念:勇敢迎向未知的旅程。鄧紫棋說,她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巡演能夠做到73場,正因為具備迎向未知的勇氣,才能完成這一紀錄。在歌迷層出不窮的歡呼聲中,演唱會行至尾聲,最後,鄧紫棋在台上告白自己的感恩心情。“回顧這兩年多的巡演歷程,生活有很多變化,自己也成熟很多,而如果沒有身邊的所有工作人員、所有家人朋友、所有的歌迷,這些都是不可能的。很感激自己擁有的所有愛和支持”。

鄧紫棋流着眼淚結束了這場演出。一進入後台,她就忍不住大哭:“巡演結束的感覺就好像一段戀愛結束”,鄧紫棋說。歌迷一直以來的熱情讓她感動非常,“我能夠體會到當歌迷的不容易,他們喜歡我的同時還要承受很多流言蜚語。我越成熟越覺得人生短暫,不該讓自己煩惱太多,而是要更專注在重要的事上,就是音樂;更專注在重要的人身上,譬如家人、朋友和歌迷”。

img1448455557.jpg

在亞洲地區,許多歌迷為了觀看此次倫敦演唱會的線上片段直播,一直等待到深夜。雖然亞洲與歐洲有時差,鄧紫棋音樂的魅力穿越了時間與空間的距離,讓大家聯繫在一起。還有歌迷在觀看直播前表示:“為了鄧紫棋不要睡了”,看完直播後,則因為激動而『睡不著』了。許多歌迷在社群網站上表達了自己對鄧紫棋的支持,“你知不知道,你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你的出現,也點亮了我的天空。鄧紫棋,我們不說再見”。

img1448455526.jpg

img1448455544.jpg

為了慶祝此次最終場演出,鄧紫棋的父母和妹妹特地飛到倫敦現身場內為她加油。在閒暇時間,鄧紫棋還和家人一起遊覽了倫敦,並乘火車前往劍橋大學,她感慨劍橋的精神氣象令她印象深刻,而難得的家庭團圓之旅讓鄧紫棋非常愉快。期間倫敦下起小雪,鄧紫棋還來到一家室外溜冰場,這是她第一次溜冰,因平時鍛鍊所得的良好平衡能力,她十幾分鐘便學會了溜冰,非常開心。

享受着一段繁忙工作完成之後的放鬆,鄧紫棋的精神狀態愈發高昂,她說,73場巡演的完成在她的生命中是一個重要的節點,它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目前她已經開始了下一張專輯的創作,“很快你們將會看到更成熟、更棒的我!”,也預計下個月將來台為《新的心跳》專輯做宣傳。

img1448455482.jpg

img1448455496.jpg

img1448455573.jpg

img1448455586.jpg

img14484555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