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otlight2016 名單曝光 Rosie楊凱琳被評潛力歌手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Spotlight2016 名單曝光 Rosie楊凱琳被評潛力歌手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5日 (四)

全球最大正版流媒體音樂服務平臺Spotify特地幫台灣粉絲量身打造的潛力新秀名單,近日公佈『Spotlight2016』潛力歌手名單。其中台灣創作型歌手吳汶芳、勇敢微笑新女聲Rosie楊凱琳、日本樂團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美國YouTube人氣歌手Charlie Puth以及瑞典新秀LÉON都是台灣Spotlight 2016名單中值得關注的明日之星。

Spotlight 2016的名單是透過謹慎的篩選機制所產生,其中包含Spotify內部音樂專家的重點分析以及粉絲聆聽音樂時所產生的數以百萬音樂串流數據。此次的潛力歌手名單中最受關注的當屬臺灣索尼唱片簽約女歌手Rosie楊凱琳,擁有九頭身、高學歷的她從小就喜愛唱歌,遺傳了媽媽的好歌喉,更不惜為音樂暫時休學從美國搬到臺灣,重頭開始學習中文,獨立生活,接受了舞蹈、肢體、歌唱的嚴格訓練,作為在索尼唱片培訓長達兩年的新人歌手,Rosie楊凱琳首度發片就獲得『索尼唱片年度新人』的稱號,更有網友稱讚:不但歌唱得好,身材也是完美女神”。

Spotify亞洲唱片關係總監Chee Meng Tan表示:“我相信沒有比親自發掘歌壇明日之星更令Spotify粉絲感到興奮的。Spotlight計畫是我們承諾去發掘和培養音樂新人與粉絲建立情感的基石。在Spotlight上的名單不僅代表他們的作品已經被音樂愛好者所聆聽,同時還可預測哪些潛力歌手會在2016被大家看好。透過Spotlight計畫,我們可以去發掘並重點宣傳潛力新人,並且藉由與超過7,500萬Spotify粉絲的連結,協助他們建立自己的音樂事業”。

成為Spotlight2016 最新星的楊凱琳回應說:“非常開心被Spotify 選為『Spotligh2016』其中的一位歌手,在新的一年,我將會帶給大家更多新的音樂!”,同時也表示,即將會推出全新的個人專輯,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img14493035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