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攻蛋演唱 『三寶』加持『裝』性感?! 甜蜜教主披膩婚紗 黃子佼憂:“還嫁得出去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攻蛋演唱 『三寶』加持『裝』性感?! 甜蜜教主披膩婚紗 黃子佼憂:“還嫁得出去嗎!”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5日 (四)

『甜蜜教主』王心凌準備為小巨蛋個人演唱會閉關苦練前,12/4特別參加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影,有『純愛天后』之稱的嘉賓主持人郭靜,特別送上『榜上榜三寶』,替近日馬不停蹄宣傳的王心凌加油打氣,希望王心凌演唱會當天可以幫她展現完美魅力的一面。當神秘禮物揭曉竟然是『NuBra+青木瓜+膠帶』時,讓王心凌一度嬌羞臉紅,可愛模樣讓化身為記者在旁提問的主持人黃子佼,都忍不住衝上前合照!對於新專輯夢幻婚紗的造型,王心凌笑說:“已經是第七次為工作批上婚紗,所以如果真的結婚,對婚紗已經不太期待,牛仔褲也可以”。不過卻被一旁的黃子佼直潑冷水:“聽說婚紗穿六次就會嫁不出去,妳還穿到七次,確定嫁得出去嗎?”,只見王心凌一臉淡然,笑回:“現在以事業為重”!

為了籌備明年的演唱會,王心凌也透露目前努力健身,所以『全身都很緊實』,主持人郭靜現場直接『動手』驗證,在王心凌的腰與大腿間上下其手,證實『緊實有彈性』,讓黃子佼看傻眼,直說:“我怎麼有一種在看小S主持的感覺?”。王心凌也小露甜蜜教主的舞台魅力,三兩下就讓黃子佼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直誇:“唱歌跳舞都美”。不過王心凌卻自曝:“可是媽媽覺得我唱歌沒她好聽”,更透露媽媽應該很想站上小巨蛋,引來黃子佼好奇詢問:“媽媽都唱什麼?”,想不到王心凌居然回答『王昭君』,讓現場笑聲不斷!最後王心凌宣傳自己周末簽唱會的時間,卻引來黃子佼拼命的鼓吹改期再辦,原因竟然是:“我怕當天撞期我的簽書會,結果都沒人來!”。本集節目也將SNG連線林俊傑北一女中校慶舞會表演現場,神秘獻聲《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超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12/5晚間八點TVBS歡樂台!

img1449306645.jpg

img1449306679.jpg

img1449306705.jpg

img14493067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