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F+樂範演唱會吹起校園風 陳曉東偕愛妻驚喜現身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品冠F+樂範演唱會吹起校園風 陳曉東偕愛妻驚喜現身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8日 (日)

結束《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後,品冠馬不停蹄飛到北京,12月5日在北京匯源中心舉辦F PLUS樂範52(我愛)mini concert,演唱會現場大玩懷舊校園風,「門沒鎖」、「無可救藥」、「哄我入睡」等經典曲目更帶動全場跟隨著品冠最溫暖的聲音,透過品冠的“心情歌”,一起追憶青春回到美好的舊時光,不少歌迷都被歌聲感動流淚。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台北場擔任品冠演唱嘉賓的陳曉東,帶著妻子意外現身到場支持,讓品冠欣喜萬分,大讚:「好兄弟,夠義氣」。

img1449509753.jpg
 
這場樂範52(我愛)演唱會以「年少時代」開場,將現場觀眾帶回多年前的青澀年少,「越愛越配」、「我一個人記得就好」、「有關你的地方」多首熱唱新歌,歌迷跟唱程度一點也不生澀。「最想念的季節」、「門沒鎖」、「無可救藥」、「哄我入睡」等經典品氏情歌,唱得歌迷感動落淚。品冠特別在北京場安排了電影《既然青春留不住》的主題曲「還好有你」。整場演唱會的氣氛既熱烈又充滿溫暖,就像是一場品冠與歌迷們的同樂會。演唱會中有位男歌迷忽然大喊:「品冠,我愛你!」,另一位女歌迷立刻不甘示弱的更大聲告白「冠哥,我愛你!」為了回應粉絲們的愛意,品冠特意小秀了自己的舞技。

img1449509768.jpg
 
演唱會中有”骨灰級”歌迷分享自己與品冠的回憶,深情得描述「品冠的歌聲陪著我上學、畢業、結婚、懷孕……」,此語一出引得現場驚叫連連,「聽品冠的歌能懷孕」的笑梗令全場笑翻。品冠出道二十年,粉絲群年齡涵蓋範圍廣泛,70、80、90後的觀眾更是聽著品冠的歌長大,甚至還有年僅9歲的小女孩為品冠獻唱「門沒鎖」,讓品冠非常吃驚,笑稱「這個小女孩應該還不知道門沒鎖是什麼意思吧!」。

img1449509779.jpg
 
演唱會大玩校園風主題派對回憶年少時代,品冠和樂手老師們特別身著白色襯衫佩戴”三好學生”、“鍵盤手”、“鼓手”等紅色袖標,彷彿回到學校擔任小隊長、班長、學習委員等幹部的年代。品冠笑稱自己在學生時期曾經是“學霸”,沒想到現場歌迷竟然當場考驗數學題,已升級為奶爸的品冠輕鬆答出「兩個小孩每年要花的奶粉錢」,才沒有砸掉自己的“會計師招牌”,他笑稱:「考數學簡直太小兒科了,我大學主修的可是會計專業」。

img1449509791.jpg
 
紀念品冠出道20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在,你在哪裡?」台北場已於11月28日起跑,2016年1月9日即將於上海溫暖開唱。
 
 
品氏情歌追憶似水年華 
◎品冠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LPaP1T8w0
◎種子音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edMusicGroup
◎種子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seedmusic.com.tw/
◎種子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seedmusicgroup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