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繞著地球跑3年孵出<新的心跳> 大中華奪冠No.1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繞著地球跑3年孵出<新的心跳> 大中華奪冠No.1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8日 (日)

華人天后鄧紫棋(G.E.M.)8日為新專輯<新的心跳>來台會媒體,她一身輕裝簡便,心情愉悅,風靡所有台灣媒體,鄧紫棋被問到負面新聞風暴,她坦言已走出陰霾,已學習到用智慧去面對,尤其最近心情大好,回想到去年的低潮,現今的她覺得超不值得,又剛好被問及最近常跌倒的話題,她一統天下回應:「跌倒其實是好事啊,人就是要跌倒,然後每次爬起來的時間會縮短!」集高EQ和IQ於一身的「G.E.M.式語錄」令人激賞!
 
鄧紫棋首張視聽專輯<新的心跳>甫於11月發行,在大中華跨國界皆勇奪冠軍,拔得頭籌!她惦記要來台灣,特別排除萬難飛來3天,為<新的心跳>宣傳,新專輯10首歌詞曲皆由她包辦,「是我百分之百的心血結晶,非常鄧紫棋。」她自述這些歌曲是她巡迴演唱會3年間的創作,靈感一來在不同國家、城市所寫成的,甚至<於是>一曲是興之所至在飛機上提筆完成,鄧紫棋保持豐沛的創作力,她也開心表示,在英國休假1週的時間裡,已經啟動新專輯的寫歌,「人生苦短,要善用時間做想做的事。」,她也希望很快又有新作品帶給大家欣賞!
 
媒體問及鄧紫棋有無安慰閨密,G.E.M.說當然一定有陪伴,還在家做了烤魚、地瓜湯、沙拉等一桌菜招待,但地瓜湯沒煮成功,變成一鍋泥漿,笑翻全場!被問及有無介紹新對象給好友,鄧紫棋笑說:「我如果有人可以介紹給她,我就不會孤寂!」但她也自剖已經過了小女孩愛談戀愛的年齡,現在年紀稍長,還滿享受單身狀態,尤其慶幸每次巡演後不用累極了,還要打電話花2小時跟男友報告近況,就覺得也滿不錯的!即便講得很輕鬆,但G.E.M.也坦承在各大訪問中已是接近「徵婚」的狀態了,大家叫她不要挑,她也無奈表示,不是挑,而是連陪伴家人時間都很少的她,沒空認識新對象。
 

img14495871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