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粉絲大軍電台護駕 歌迷聞手環喊香糗成『痴漢』 表姐魏如萱虧『好命』急牽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粉絲大軍電台護駕 歌迷聞手環喊香糗成『痴漢』 表姐魏如萱虧『好命』急牽線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1日 (三)

香港『巨肺小天后』鄧紫棋10日晚上帶著全新專輯《新的心跳》,接受Hit Fm聯播網『OH夜DJ』娃娃(魏如萱)專訪,透過『看得見的廣播HITO LIVE』全程視訊直播,粉絲可以使用Hit Fm官方App以及Youtube官方頻道,一睹鄧紫棋的風采。為迎接鄧紫棋到來,Hit Fm入口大廳被近百位熱情粉絲『擠爆』,場面盛大連娃娃都看呆,鄧紫棋則直誇:“台灣歌迷也太厲害了吧!”。

睽違3年,鄧紫棋終於推出全新『視聽專輯』,首次嘗試全創作,坦言沒有壓力,反而很期待專輯趕快發行,因為實在等太久了。而聖誕節即將到來,鄧紫棋也特地準備『聖誕吊飾』、『暖水袋』,和自己常戴的『貼身手環』送給幸運歌迷,拿到手環的粉絲不顧形象猛聞手環味道,還羞誇:“非常香”,讓鄧紫棋笑開懷,娃娃則糗虧粉絲是『癡漢』。粉絲除了在節目中向鄧紫棋討教歌唱換氣技巧之外,也大方向她告白:“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喜歡鄧紫棋?因為她的笑聲讓我很開心,所以我的手機裡都是她大笑的影片!”。鄧紫棋聽了直呼感動,娃娃則要粉絲立刻拿出手機證明,現場氣氛歡樂。

img1449839492.jpg

提到最近想跟哪位台灣歌手合作?鄧紫棋笑說昨晚上電台通告,巧遇娃娃表弟柯智棠,柯送她自己的首張專輯,她聽了之後大呼驚艷,直喊柯智棠聲音跟本人不像:“外表很年輕,但聲音卻老練、充滿故事”。鄧紫棋稍後還在臉書上推薦柯智棠,引來4萬人齊聲按讚,遠超過柯智棠粉絲頁的總人數,讓娃娃忍不住糗說:“柯智棠你真的很好命耶!”,鄧紫棋也透露,自己當年還是新人時,林俊傑曾在《康熙來了》公開讚揚她的音樂,讓她深受鼓勵。娃娃聽了立刻點頭對鄧紫棋說:“如果你想跟柯智棠合作,可以可以,我是他表姊,我馬上幫他答應!”,逗得鄧紫棋放聲大笑。

歌迷好奇問鄧紫棋,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最想做什麼事情?鄧紫棋笑說:“吃烤鯖魚吧!”,因為她最近迷上『烤鯖魚』,有空就會自己烤來吃,而且還會抹上獨門秘方『椰子油』,讓粉絲聽了直呼可愛。而鄧紫棋隨後也感性說,末日前最想衝回家跟爸媽說:“我愛你們”,因為她到現在還沒勇氣說這句話:“每次一看到爸媽的臉,我就是開不了口,所以我用寫歌表達”。娃娃聽了直嘆可惜,鼓勵鄧紫棋愛要即時說出口,還開玩笑說:“不如我們現在就Call-Out給鄧紫棋的爸媽,讓妳直接在節目上說!”,逗得鄧紫棋直嘟嘴。

鄧紫棋日前才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跑了49個地方、舉辦73場巡演,但她不喊累,覺得巡演很像在旅行,有許多機會可以吃到美食,笑稱自己『很幸運』。而娃娃聽了也直問鄧紫棋『護嗓』秘方,鄧紫棋透露自己平常不愛吃米飯,但表演前一定要吃一大碗『紅米飯』。不過她也回憶,前陣子巡演飛到紐西蘭,不慎染上感冒,嗓子啞得不得了,上場前狂灌水,全靠腎上腺素才撐過去:“本來以為聲音已經恢復了,沒想到唱到最後一首歌,基本上有一半都破音。”,她當晚糗著和歌迷揮手道別。

鄧紫棋也透露,自己的紀錄片將會在明年上映,內容包括寫新專輯、巡演的追蹤花絮,還有之前她去接受太空訓練的畫面,但細節還不能透露太多。除此之外,她也笑稱自己已經開始在寫下一張專輯了:“因為創作對我來說不是工作,而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更多鄧紫棋的情報請查詢官方粉絲頁『G..E.M. 鄧紫棋』,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

img1449839429.jpg

img1449839445.jpg

img1449839455.jpg

img1449839469.jpg

img1449839476.jpg

img14498395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