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7個晴天 何維健+激膚My Skin Against Your演唱會』13日登場 何維健『檸檬甜甜的』打頭陣 激膚樂團迷幻電音接棒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17個晴天 何維健+激膚My Skin Against Your演唱會』13日登場 何維健『檸檬甜甜的』打頭陣 激膚樂團迷幻電音接棒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4日 (六)

台灣太陽娛樂同門何維健、激膚樂團13日於公館THE WALL攜手開唱,舉辦『17個晴天 何維健+激膚My Skin Against Your演唱會』,來自新加坡的何維健面對久違的歌迷心情激動,除了歌唱實力,也露了一手吉他功力,好友潘嘉麗專程飛來台助陣,兩人合唱經典電影組曲,何維健還被潘嘉麗爆料『很龜毛』,激膚樂團接棒演出,呈現完全不同的音樂風格,有趣的是,三組人馬都翻唱偶像經典,讓歌迷眼睛一亮。
 
演唱會一開始由何維健打頭陣,先帶來掀起全民唱跳熱潮的《檸檬甜甜的》,特別與樂手老師重新編排,將歌曲帶入電音元素,節奏感更強烈,當唱到副歌時,場內還撒下大型檸檬黃笑臉氣球,瞬間就將氣氛帶到高潮,何維健第二首則演唱自己的經典《當我知道你們相愛》,讓現場變成大型KTV,所有歌迷都一起合唱。
 
何維健曾幫好友潘嘉麗執導MV、寫了《情人》一曲,她特地飛來台助陣,兩人將電影主題曲《小幸運》、《那些年》融合成《那些年的小幸運》,為經典轉變為讓人耳目一新的男女對唱。而何維健在台上也大膽問:“我們一起合作那麼多次,你覺得我是好相處的人嗎?”,潘嘉麗笑說:“大家都知道,何維健是處女座,雖然很講義氣,但也很龜毛……”讓何維健又好氣又好笑。隨後潘嘉麗並演唱張學友的《他來聽我的演唱會》及《Good bye》兩首歌曲,送給久違的台灣舞台。
 
睽違台灣歌壇五年的何維健,這次終於舉辦演唱會,顯得心情相當激動,他表示:“我來自新加坡,新加坡是一個小小的島嶼,我從來沒想過能有機會唱歌給那麼多人聽……”,他拿著吉他彈唱在人生低潮期創作的《晴天》,讓台下不少人紅了眼眶。
 
除了自己的音樂,何維健並演唱孫燕姿的《天使的指紋》,他透露從以前就視孫燕姿為偶像、以她為目標,所以特別在演唱會向偶像致敬。最後何維健演唱剛拿下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冠軍的專輯主打《假裝不了》,送給現場所有歌迷。

緊接著登場的激膚樂團,一連帶來兩首聽覺效果強烈的《Good》、《Romantic Brain》,瞬間將氣氛帶入迷幻電音的世界,接著再翻唱王菲的《悶》、蕾哈娜的《Stay》,女主唱安卓雅透露:“這一年多的時間,激膚樂團的演出幾乎都是我跟貝斯手阿儒兩人,今天特別找了鼓手加入,激盪出更多的音樂火花”。
 
除了翻唱兩位經典女歌手的作品,激膚樂團還特別改編金曲歌王黃立行的《音浪》,由女聲安卓雅詮釋,呈現與黃立行演唱時完全不同的感覺,最後激膚樂團演唱今年在法國坎城Midem音樂節備受激賞的作品《Youth》,為演唱會劃下圓滿句點。

img1450103577.jpg

img1450103612.jpg

img1450103643.jpg

img14501036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