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鐵肺歌后嘴癢 彭佳慧攻蛋後<突然好想..>北中南3場慰粉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鐵肺歌后嘴癢 彭佳慧攻蛋後<突然好想..>北中南3場慰粉絲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4日 (六)

   「鐵肺歌后」彭佳慧(12/13)引爆台中Legacy!她主動舉辦<突然好想….>音樂會,解自己歌癮,也慰勞粉絲!她說:「自從完成攻蛋的心願,心裡還是很想唱歌給大家聽!」有天她在家和家人、小孩一起唱歌,突然就好想開唱,她是即知即行的牡羊座,馬上就號召經紀人動起來,一連舉辦北中南3場彭佳慧<突然好想…> 演唱會,場場秒殺!昨晚她唱完台中Legacy與工作人員慶功,又興之所至,想增開台東場,如果順利將會開在鐵花村,彭佳慧相當期待,興奮即將用歌聲完成環島!

 

   彭佳慧甫於今夏以<越愛越勇敢>演唱會征服台北小巨蛋,集滿北、高雙蛋的她,很知足、感恩,但也坦言萬人演唱會的聲光、硬體規格都高,籌備難度高,對於愛唱的她,迫不及待要再對粉絲高歌,因此也回歸基本面,「想用最單純的歌聲來表演」,所以馬上規劃了北中南3場小型演唱會會粉絲,彭佳慧已於8/28完成台北EZ5、10/27完成高雄藍色狂想,而昨晚則是台中Legacy,彭佳慧很欣喜到台中開唱,因為去年唱過了高雄巨蛋,今年唱台北小巨蛋,就是沒有服務到台中粉絲,所以她自己格外興奮!


img1450104558.jpg

 

   彭佳慧昨晚以一襲火紅上衣搭配黑色簍空紗裙帥氣登場,她自嘲是「紅衣小女孩」現身,馬上讓全場大爆笑,全台最紅的「紅衣小女孩」開放現場點歌,先前也在臉書上開放粉絲點歌,因此,台中場可說是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和Beyonce(碧昂絲)3大西洋天后大會串!彭佳慧笑說,大家專點難的給她唱,但她也沒在怕,全場歡聲雷動,她一連演唱惠妮休斯頓的<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瑪麗亞凱莉的< Vision of love>、< I'll be there>和碧昂絲的<Listen>等名曲,讓在場粉絲都聽出耳油!

 

   不過彭佳慧挑戰極致,她在演唱會中精選爵士、靈魂和百老匯曲風,最特別的是,以電影<My Fair Lady>(窈窕淑女)的主題曲< Wouldn't it be lovely>作為開場曲,還選唱靈魂老歌< Walking after midnight>和<At last>給台中粉絲滿滿的感動!有女粉絲怕她渴了,還特別奉上台啤,讓她舒暢一下,彭佳慧也沒在怕,打開啤酒就灌下,豪邁風範直逼她的偶像陳昇。


img1450104560.jpg


   彭佳慧興之所至,還下台走入人群,粉絲們逮著機會拿起手機猛拍她或者自拍,她親民照單全收,樂當活動人形立牌,且越唱越大港、越唱越開心,她演唱五月天<突然好想你>、<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陳奕迅<好久不見>,張艾嘉、李宗盛<愛情有什麼道理>,陳淑樺<那一夜你喝了酒>曲曲經典,經由彭氏唱腔演繹,更顯風華。當然自己的金曲也是粉絲首選<舊夢>、<快樂的人請舉手>、<敲敲我的頭>、<大齡女子>、<走不回去的旅程>傾巢而出,而她故鄉的姊妹淘、也是與她合拍MV的好姐妹們也特地赴台中陪伴,彭佳慧計劃(12/14)放個小假,和老友們來個台中微旅行,盡情放鬆一下。
 

img14501045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風流女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