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思涵梁曉雪12/19 F+聖誕演出 自由美式民謠擁舞浪漫法國爵士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劉思涵梁曉雪12/19 F+聖誕演出 自由美式民謠擁舞浪漫法國爵士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4日 (六)

劉思涵極具磁性的法式唱腔及與生俱來的獨特聲線,於2013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擁抱你》即橫掃國內各大音樂新人獎,超強實力與李榮浩同時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劉思涵極富溫度的低沉音色,聲線沉靜而極富傳透人心的感染力,不僅擄獲大批歌迷,更獲一批音樂圈的前輩豎指稱讚,李玟稱劉思涵『天使之音』,戴佩妮贊劉思涵的聲音『有無可救藥的性感』。2014年劉思涵受邀在多部影視大片裡演唱主題曲,成為影視金曲新寵;2015年,她的聲音屢受各地音樂節、Live House垂青,各大音樂現場精彩不斷。
 
另一位在音樂創作上吸收了美式民謠與搖滾元素音樂,表演風格自由隨性的梁曉雪,在華語樂壇裡顯得格外特別。2008年,梁曉雪陸續公佈自己的原創音樂作品,他憑藉獨特的嗓音與優質的音樂創作,得到了聽眾一致認同和推薦,寧靜清新的曲風廣受樂迷喜愛,並引發網絡聽眾熱烈討論,並被媒體稱為『中國最好的新民謠』。之後陸續發表《Floral times》、《I'll be there》兩張創作專輯,《此時此刻》現場專輯及中文創作EP《最好還是不說》。
 
出道至今,梁曉雪舉辦多次個人音樂會及城市巡演,演出場場爆滿,並獲邀參加國內各大音樂節,曾先後獲得『音樂風雲榜』最佳民謠專輯、單曲及最佳唱作歌手,與亞馬遜中國樂迷選擇大獎,成為內地新民謠代表新星。
 
12月19日F.PLUS樂范52(我愛)mini concert,把這2位風格獨樹一格的音樂人請到同一場演出,梁曉雪將以美式民謠、搖滾的Fire,挑戰劉思涵法式爵士的浪漫Free,當美式民謠的顆粒感撞上法式爵士的線條感,會是怎樣的瑰麗畫面?等你來體驗!

img1450104885.jpg

img1450104907.jpg

img14501049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