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2015年全新專輯『Reminiscence』12/16預購12/31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2015年全新專輯『Reminiscence』12/16預購12/31發行
0
3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5日 (日)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5年全新專輯『Reminiscence』將於12/16開始預購,12/31正式發行!今天更舉辦聽歌會,與現場聽眾分享專輯中重新擴大編制、並超過20年以上的經典華語歌曲!而今華納音樂準備老蕭歷年發行的卡帶版本,一路從2008年到2014年的『The Song』,象徵老蕭專輯張張經典,隨後更送上『Reminiscence』的大型卡帶,代表要領著所有人回到愛聽音樂的美好時代!

 

讓各界引頸期盼了一年,『金曲歌王』蕭敬騰終於在年底發行壓軸大作『Reminiscence』,特別的是,這次老蕭除將自己所喜愛的經典華語歌曲以大型編制重新編曲製作,更使用『同步錄音』One Take技術,展現老蕭無懈可擊的完美聲線!今天老蕭也親自主持專輯的聽歌會,搶先揭開專輯中翻唱的曲目;包括了『台灣搖滾先驅』齊秦的『袖手旁觀』、『流行樂壇女王』王菲的『矜持』、『90年代都會天后』陳淑樺的『想你的人沒有睡』、『新加坡歌后』許美靜的城裡的月光及『資深經典創作人』李壽全的『張三的歌』,著實為首首經典!而老蕭獨樹一格的嗓音不僅賦予了每首歌全新的生命,也征服了所有人的耳朵,更再次從經典中再造『經典』,讓人佩服『歌王』無暇的演繹功力!


img1450194541.jpg

 

今天聽歌會現場,華納音樂也準備了特別的禮物,當收到禮物時,老蕭也表示印象深刻;原來眼前的正是他從2008年首張專輯到2014年的『The Song』專輯的卡帶版本!而這些卡帶,不僅象徵著老蕭的專輯張張皆經典,更代表老蕭經典雋永的歌聲,也希望能藉由老蕭的歌聲,帶領大家重拾愛聽音樂的美好年代,讓人愛不釋手!除此之外,華納隨後更送上了全新專輯『Reminiscence』的大型卡帶,希望大家能藉著聽這張專輯,將所有事物都能回歸到最單純、最原始的狀態,享受老蕭歌聲所帶給大家的感動!


這次專輯除了高難度的『同步錄音』,MV同樣也使用超艱難的『同步錄影』;不但在錄音過程中需達到『零誤差』標準,連MV的拍攝都要一次到位!而這次的MV其實也可形容為『Live全紀實紀錄片』;完整紀錄這次專輯全10首經典作品的錄音過程!錄音時,因為擔心影像工作人員影響收音,於是便同步出動了20部攝影機,多角度架設於錄音室內,捕捉360度的錄音實況!而首波主打『一次幸福的機會』MV,也完整公開了老蕭與13位樂手共同在8小時內完成錄音的實況,不僅直擊老蕭扣人心弦的演唱畫面,也讓人更容易隨著影像投入老蕭的音樂世界!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5年全新專輯『Reminiscence』首波主打翻唱自『殿堂級歌后』潘越雲的『一次幸福的機會』MV也將於12/15下午四點在『蕭敬騰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img14501946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