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nother Eason's LIFE 世界巡迴演唱 北美最終站多倫多於掌聲雷動下圓滿結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nother Eason's LIFE 世界巡迴演唱 北美最終站多倫多於掌聲雷動下圓滿結束
0
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9日 (四)

陳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最終站多倫多,已於12月18日  ,在多倫多加拿大航空中心 (Air Canada Centre) 的掌聲雷動下圓滿結束。
 
加拿大各級政要:安省省長Kathleen Wynne, 聯邦參議員胡子修, 旅遊、文化及體育部長Michael Coteau、移民及商務廳長陳國治、多倫多市長John Tory、密西沙加市長Bonnie Crombie、旺市市長Maurizio Bevilacqua、多倫多市議員Norm Kelly、 Jim Karygiannis、李振光、萬錦市議員趙善光、何胡景、烈治文山市議員廖立暉、陳志輝均致函恭賀陳奕迅演出成功。部份多倫多市議員、萬錦市議員和烈治文山市議員更親自到加航中心棒場。
 
img1450533775.jpg
 
這晚陳奕迅演出揮洒自如、精彩萬分,歌迷的喝采聲、歡呼聲如雷貫耳!是次演唱會製作十分嚴謹及專業,特別採用最新Dot Image專業燈光,恰當地豐富了舞台的表演,令加拿大觀眾耳目一新。有關是次巡迴演出單位表示:「非常感謝美加兩國忠實歌迷的熱烈捧場,好讓美國及加拿大的七場演唱會得以順利進行,而最終站多倫多更為北美洲的演出劃上完美的句號!」
 
2015《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啟航,其中上半年已踏足了中國大陸的許多城市,而年底更來到美加巡迴, 演出的城市包括:拉斯維加斯、滿地可、紐約、聖荷西、溫哥華、卡加利、多倫多共七個城市,歌迷反應十分熱烈,每場演出 「安可」聲不絕!
 
為了這次美加巡迴演唱會,陳奕迅會在美加逗留近一個月,陳奕迅創造了華人歌手在美國巡演全部售罄的記錄, 他先在拉斯維加斯開騷,拉斯維加斯演唱會在城中最漂亮和時尚的場地AXIS Theatre 舉行。瘋狂的歌迷將拉斯維加斯演唱會的票一搶而空, 造成了幾家大賭場想為他們的VIP客戶買票而買不得。完騷後陳奕迅難得有三日空檔,與經理人公司一行多人走到著名景點大峽谷乘直升機遊覽,6歲曾經遊過大峽谷的Eason說:「真好壯觀,這一刻遠離煩囂,覺得有份恬靜和好舒服。」
 
img1450533780.jpg
 
12月4日陳奕迅在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舉行第100場演出,Eason的演出場地乃蒙特利爾最大場館Bell Centre,Eason更成為第一位華人歌手在Bell Centre開騷,連一班外籍幕後人員在現場觀看後也頻頻大讚他的演唱會製作超水準,全場6,000個座位爆滿。
 
除了華人觀眾,當晚有不少外籍情侶拍拖去看騷,當地很多人說法文,入鄉隨俗的Eason也在台上以法文跟觀眾打招呼,Eason被現場熾熱氣氛及觀眾熱情的感染,在台上表現甚high,平日「安哥」環節Eason通常預備了一、兩首歌,但觀眾歡呼聲不絕,表現得欲罷不能,Eason再度上台表演不在巡唱編排中的金曲《重口味》,一班Dancers連舞衣都換了,也即興跳上台跟Eason共舞,全場觀眾High爆企起身跟Eason又唱又跳,教Eason興奮到不得了,完騷後Eason也說:「今晚好開心,觀眾的熱情真把我溶化了,是他們使我愈唱愈high!」
 
img1450533773.jpg
完成蒙特利爾後,Eason便飛到紐約繼續演出。紐約演唱會創造了在沒有預售的情況下,開票兩個小時全部賣出的奇跡,這是歷史上華人在紐約的演唱會第一次售罄!在紐約演唱會,陳奕迅在四首「安哥」曲和觀眾的依依不捨中落下了幔幕, 演唱會在全世界最著名的場地麥迪遜廣場花園中舉行。演唱會高潮迭起,氣氛如痴如醉,演唱會後有觀眾留言:「感覺整個場地都被Eason的歌聲唱起到了半空中!」
 
麥迪遜廣場花園的副總裁Randy Fibiger在演唱會第二日專門寫信表示祝賀,他說:「Thank you very much for bringing a wonderful show into the MSG last night. The fans seemed to thoroughly enjoy themselves.(非常感謝能將這麼一個精彩的表演帶到麥迪遜廣場花園,能感覺到演唱會中歌迷們徹底的開心。)」
聖荷西是美國巡演的最後一站,演唱會票在兩個月前銷售一空,主辦單位兩次加座都在數分鐘內被搶購。這是陳奕迅5年來第四次在北加州表演,也是他第四次在同一地區演唱會門票售罄。


img1450533777.jpg
 
​緊接下一站到達溫哥華,當地觀眾十分熱情,於演唱會的前段已經站起來全場隨著音樂熱舞擺動,溫哥華的市長更親自捧場。陳奕迅的歌聲沒有讓溫哥華市歌迷失望,並讓溫哥華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最後全場情緒高漲令到陳奕迅更開心忘形地將腳上的鞋脫下,送給台下的觀眾留念。隨後轉戰加拿大卡加利 這是全世界最乾淨的城市,抵達酒店後,在飯店看了一套經典周星馳電影,並在演唱會上看到許多香港人,更於現場即興唱出周星馳經典電影歌曲。
 
         經過一個月的美加巡演,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多倫多,售票時也造成搶飛的熱潮而今晚的演出,亦為美加的巡迴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img1450533778.jpg

img1450533782(1).jpg

img14505337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