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耶誕YEAH!來趣桃!」12/24、25桃園三地開唱 陳曉東、徐懷鈺、韋禮安、董事長等超過20組歌手接力嗨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耶誕YEAH!來趣桃!」12/24、25桃園三地開唱 陳曉東、徐懷鈺、韋禮安、董事長等超過20組歌手接力嗨唱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2日 (日)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將於12月24、25日舉辦「耶誕YEAH!來趣桃!」,並在中壢區銀河廣場、蘆竹區第一河濱公園及楊梅區楊心國小棒球場三地,包括陳曉東、徐懷鈺、韋禮安、董事長等超過20組歌手接力嗨唱。記者會上馬修連恩扮成耶誕老人亮相,Fuying & Sam、林昕陽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邀請桃園市民及愛好音樂的朋友共同體驗並歡慶耶誕佳節!

img1450796128.jpg

現年33歲的林昕陽表示自己的耶誕願望就是35歲結婚,身為單身黃金漢,包括范冰冰等好友都幫他作媒,只是全被他打槍,他表示,自己是個慢熱的人,生活又很宅,對於太主動的女生,反而會膽怯,他喜歡自己主動追求。他表示印象中這樣的安排至少有5次,通常他都是裝傻,就當作是交朋友,減少彼此尷尬。單身3年的他,目前生活重心還是工作,預計明年將會躍上大螢幕拍電影,暑假會發行數位單曲或 EP。不愛熱鬧的他已有6年沒有跑趴過耶誕,過去3年也都在工作中度過,他強調自己不愛過節,但若有另一半,他會全心投入,就曾被前女友嫌棄:「太黏人。」

來自大馬的FS連續2年都在臺灣工作中過耶誕,兩人疏壓方式大不同, Sam是狂睡,Fuying 則是狂吃,兩人倒是有志一同,想休假去美國度假。有時候兩人也會相約打泰拳,雖然是組合,組團至今兩人從未吵過架,Sam表示個性不同,一快一慢,剛好互補。FS的耶誕心願都是想再去進修,Sam想讓自己琴藝增進,Fuying則是想加強音樂創作,目前都已請經紀公司安排相關課程。

被誇耶誕老人扮相100分的馬修連恩,其實每年都會扮耶誕老人「騙」兒子ethan,目前還未被識破,他說,看著孩子童稚的笑,就是做父母最大禮物。他與老婆有共識,要給小孩歡樂童年,目前小孩6歲,並未強迫他上安親班或是刻意學才藝,只想讓他好好享受童年生活,夫妻兩人也常帶著兒子「趴趴走」去旅行,因為他們相信身教是最棒的教育體驗,讓ethan親自接觸不同的文化與生活習慣,比夫妻倆費盡唇舌都更有效果。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為歡慶佳節,特別於聖誕佳節舉辦演唱會,透過活動,以音樂作為凝聚桃園市民的平台,進而與民同樂,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讓大眾能在歡樂的音樂饗宴中,一起度過專屬於大桃園的聖誕佳節,本次演唱會中,亦安排紅、綠兩色作為呼應聖誕節的主題意象,也歡迎屆時前往參與的民眾發揮巧思裝扮,共同妝點桃園的聖誕夜晚!

2015桃園聖誕演唱會首場,將於24日晚間七點半在中壢區銀河廣場、蘆竹區第一河濱公園同步登場;中壢區銀河廣場邀請POPULADY、林昕陽、周予天、周興哲、馬修連恩、卓文萱,港星陳曉東更是首次於台灣耶誕節活動獻唱!蘆竹區第一河濱公園邀請到FS、LOLLIPOP@F、男子漢、吳思賢、馬修連恩、陳勢安、國民天后徐懷鈺;25日晚間七點半最終場,將於楊梅區楊心國小棒球場舉行,邀請到經典團體董事長樂團及滅火器樂團,搭配實力派創作歌手韋禮安、冼佩瑾、JR紀言愷、H.T.J、楊淑喻,為楊梅的耶誕演唱會增添多元氣息;前述三場除了上述重量級卡司外,更邀請到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參與三場次的演出,並於活動中擔綱聖誕老人,為桃園聖誕演唱會獻唱。

img14507961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