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眾星拱凌』 王心凌率先驚喜揭曉演唱會嘉賓 男主角群回娘家大團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眾星拱凌』 王心凌率先驚喜揭曉演唱會嘉賓 男主角群回娘家大團圓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4日 (二)

等待12年,Cyndi王心凌明年1/2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進入倒數10天,率先驚喜揭曉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用心集結多部與心凌共演出火紅偶像劇的男主角們,有《西街少年》孫協志、《天國的嫁衣》明道、《微笑PASTA》張棟樑、《桃花小妹》辰亦儒、《幸福選擇題》謝坤達。僅此一晚,集結心凌出道以來,最經典、最難得的畫面,男主角們回娘家大團圓!為了心凌,有些更從世界各地飛來,重現當年劇中經典的浪漫情節,更設計許多特別的橋段,還有近距離地跟粉絲們互動接觸,大家拭目以待!
 
不只”凌式”經典好歌與演出備受期待,王心凌演唱會的宣傳視覺造型,她化身”紅兔女郎”,有請2005年《閃耀2005》新歌+節奏精選輯的”小紅兔”再次回鍋,帶領歌迷們回春到少男、少女時代!”凌寶們”再度紛紛表示,希望能夠推出”小紅兔”相關的周邊商品。向來不吝嗇滿足歌迷願望的心凌,聽到了大家的”Wants!”,演唱會當天將推出限定版的”小紅兔”系列商品,有入耳式耳機、托特包、環保筷、T-shirt,特別的是,環保筷來自心凌的巧思,包包裡必備環保筷的她,常向身邊的人倡導之,所以她也希望歌迷們可以多加使用,既環保又顧身體。而周邊商品僅在1/2演唱會當日販售,勢必再掀”小紅兔”的搶購熱潮!而讓歌迷們蓄勢待搶的,還有《敢要敢不要》專輯確定不改版,凡於演唱會當天於現場購買專輯,將會加贈《敢要敢不要》限定版演唱會應援扇,也只在1/2演唱會現場購買才有喔。
 
封關狀態的心凌,專心投入演唱會的排練,其中大家最關切的高空特技,心凌勇敢挑戰人類懼高限度,全力以赴!不過雖然在練習場地已成功建立信心,進入反覆練習的階段,但團隊在移師小巨蛋後,心凌必須再重新熟悉場地,又將是另一個挑戰。除此之外,她最近也瘋狂練習踩3吋高跟鞋跳舞,再忙再累都甘之如飴,她表示:“用盡我一切的力氣,給大家最好的、最棒的小巨蛋心凌之夜!”。
 
日前,心凌拍攝演唱會視覺影片,由金曲獎導演陳映之執導,現代時尚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屆時將帶領觀眾,一同展開如夢似幻的奇妙旅程。影片中,心凌身穿的其中一套服裝,是高級訂製服WE COUTURE,形態優美、華麗空靈,許多女星像是范冰冰、鄭秀文、林志玲、劉詩詩都是愛好者。王心凌給予設計師的靈感體現其中,立體曲線、每個細節都有巧妙構思,強調黃金分割般完美的裁剪比例,展現心凌獨有的魅力,優雅自在和傲然勇敢的特質。
 
img1450887395.jpg

img1450887449.jpg

img1450887515.jpg

img1450887597.jpg

img14508876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