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江湖傳說黑膠盤耶誕現身 鄧紫棋<新的心跳>黑膠限量1千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江湖傳說黑膠盤耶誕現身 鄧紫棋<新的心跳>黑膠限量1千張
0
3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4日 (二)

鄧紫棋全創作視聽專輯<新的心跳>推出盛傳已久的黑膠唱片,全球限量1千張,委託日本已有1世紀歷史的Nippon Columbia唱片公司壓製,品質保證,飄洋過海到港(23日)晨在香港正式上市,台灣、大陸、星加坡、馬來西亞4個地區,因為運送關係,將於(25日)盛大上市!據悉台灣配額200張,分由五大、誠品、佳佳、博客來、Pchome共同販售,由於數量珍稀,上市前早已被粉絲搶訂一空!
 
img1450968021.jpg

香港各大唱片行及蜂鳥官方網站昨率先推出,官網首批黑膠即 立刻秒殺,迅速售罄。繼「一日一MV」7日內免費發佈所有新歌的另類發佈模式,成功橫掃各地音樂排行榜,<新的心跳>視聽專輯以黑膠經典復刻版再現,讓年輕人延續及記念黑膠唱片文化。
 
對於黑膠唱片,G.E.M.說:「唱針接觸黑膠唱片的槽紋,隨著轉動流淌出音樂,是人們保存、重現音樂的經典方式。黑膠唱片能完全體現出人們對於音樂的珍重態度。這個聖誕,如能坐在家中與家人細味我自己的第1張黑膠唱片,實在是幸福溫暖。」
 
<新的心跳>黑膠唱片限量發售,每1張都有獨立編號,由擁有105年歷史的日本首家唱片公司Nippon Columbia製作,Nippon Columbia推出的黑膠唱片以音質表現出色聞名,其極少為日本之外的歌手負責黑膠唱片製作,能夠與這家公司合作,實為此專輯增添高品質復刻感。早在1個多月前,鄧紫棋發布了<新的心跳>即將推出限量黑膠版的消息,立即收到許多歌迷要求預訂。
 
開售之後,迅速被歌迷搶購一空,搶到的歌迷紛紛上載自己與黑膠版唱片的照片,唱片上的專屬編號極盡珍貴,粉絲們都難掩興奮的心情。G.E.M. 專門留下了編號為0816的黑膠唱片,這組數字正是她的生日,她說:「這張極具意義的黑膠唱片,激勵我創作出更好的音樂,回饋給歌迷。」
 
img1450968022.jpg

鄧紫棋日前參加了蜂鳥音樂舉辦的聖誕派對,她戴上麋鹿角,自稱「專業聖誕麋鹿」,和製作人Lupo Groinig一起搞怪自拍。在歡樂中,她感恩各位同事的辛勤工作之餘笑言: 「同事們這一年工作壓力一定是太大,玩得這麼瘋就知道。」並祈願大家:「2016年,我們繼續新的棋蹟!」今晚平安夜,她會前往教會,與教會的好姐妹們一起度過神聖、寧靜的平安夜!
 
日前來台會媒體,並為VOGUE雜誌台灣版拍攝聖誕短片,在短片中鄧紫棋大方演唱<Jingle Bell>聖誕歌,,因熱情搖擺,頭上的耶誕老人帽還掉下來,讓她開懷大笑,她唱耶誕歌曲時像個興奮的小女孩,被問及如果她是耶誕老人,想送誰耶誕禮物?她不假思索大喊:「我想送給鄧紫棋全宇宙最棒的男朋友!」相當可愛,希望這個「超級大禮」很快能交到她手中!



img14509680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