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晟銘交出的最新單曲《母親的微笑》,裏面除了一展了自己爐火純青的唱歌外,所承載的那一份源自親恩的濃濃情意,也會令到很多人都大為感動。
會員登入
|
OR

何晟銘交出的最新單曲《母親的微笑》,裏面除了一展了自己爐火純青的唱歌外,所承載的那一份源自親恩的濃濃情意,也會令到很多人都大為感動。
0
89

By 藍蝴蝶

2017年5月25日 (六)

對於很多70後、80後的聽眾來說,何晟銘確實曾帶給他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不管是他曾經的演唱過的歌曲、還是舞臺上酷勁十足的載歌載舞,他的名字確確實實標注了好一代的人的青春回憶。而來到了自己出道以後的第21年,何晟銘身上依舊還有著許多可圈可點又引人關注的亮點,除了近年來參演了眾多賣座的影視作品外,重回“歌手”角色後也推出了多首極具質感的音樂作品。這除了讓很多鍾情他多時的樂迷、粉絲再次感受到他極具個人韻味的聲音詮釋外,也一再地印證了很多人所熟悉的“歌手”何晟銘要正式回歸。


img1495676088.jpg

 
繼去年的EP《二十年後》,這個五月,何晟銘交出的最新單曲《母親的微笑》,裏面除了一展了自己爐火純青的唱歌外,所承載的那一份源自親恩的濃濃情意,也會令到很多人都大為感動。這首出自音樂大師李壽全之手的作品,可說是今年上半年流行樂壇當中最為不可錯過、最為引人共鳴的佳作,只因它除了標注了在娛樂圈闖蕩多年的何晟銘要繼續在音樂上發力外,當中所記錄的對於無私母愛的答謝與祝福,也同樣地令人在旋律與歌聲當中感同身受。

img1495676119.jpg

 
在這出道21年裏,何晟銘曾經帶給過很多人印象尤為深刻的感動,唱、跳俱佳的他所展示出來的動感十足或是情深款款都在中國流行音樂的歲月當中留下難以磨滅的記憶點。曾經因為範兒十足的颱風讓他成為了眾多樂迷的追捧對象,當下涉足影視界而闖出名堂的他,也成為了很多人看在眼裏的全能藝人。不管是對於影視劇角色的演出,所投放出極致的神韻與情緒拿捏,還是在音樂方面對於每一首歌極為傳神的聲音詮釋,無論是過去、還是當下,何晟銘都交足了記憶點給所有熱愛他的影迷和樂迷。


img1495676187.jpg

 
不同於何晟銘被樂迷所熟悉的唱跳作品、或是慢板情歌,這一次交出的《母親的微笑》裏面,可以說獨特到單是旋律也能令人過耳不忘。事關,從鋼琴奏響的前奏開始,一份細膩的情懷便由此擴撒,交由耳朵所接收到的就如母愛版柔軟而暖情的氛圍,會令人慢慢地沉醉在何晟銘帶著感性、深情的歌聲當中。去傾聽感受那些被何晟銘交由歌聲所想訴說、所想表達的,對於無私的母愛的感謝與祝福以及是想告訴媽媽的心底話……對於從未停止過自己音樂夢想的何晟銘,或是眾多歌手的爭相發聲的這個五月來說,都算是一首極為獨特的歌曲。甚至可以說,那份被歌者、創作者寄託在作品當中的那份“情”,對於很多流行情歌來說,都會顯得相當的特別與出彩。只因為,對比起“愛情”這個流行音樂的大主題,那些關於感恩母愛、感恩親情的作品,確實太少了。
 

img1495676209.jpg

 
這首《母親的微笑》當中,何晟銘透過歌聲來傳達給樂迷的那些心情與心底話,有很多很多。對於母親的感恩、對於母親的祝福又或是與母親交集的畫面片段等,都一一被他透過帶著暖情色彩的旋律交托在作品裏。暖情與細膩綿長的歌聲搭配著簡潔、耐聽的旋律,會令人在完整的聽過作品後,去淡淡地回味著那些被唱起的心聲、故事以及回憶。雖說,與很多唱著大起大落的情歌作品相比,《母親的微笑》會顯得顯得相對的質樸,但歌詞中所告白溫暖情義、無私的大愛情懷,加上簡潔而帶有雋永色彩的旋律,所呈現出的更是一份更值得被珍藏的金曲經典意味。同時,這首製作精良的作品,或許會是一直著力在影視方面發展的何晟銘,要重回流行樂壇大展拳腳的一個前奏。相信,他必定還會有更大的招、更好的作品,即將會在日後給樂迷和粉絲後續發現!(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