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采潔全新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發行 舉辦『愛造飛雞』Live音樂會 精選7首歌曲與粉絲共度聖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采潔全新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發行 舉辦『愛造飛雞』Live音樂會 精選7首歌曲與粉絲共度聖誕
0
3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7日 (五)

『票房億萬女星』郭采潔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於(12/25)正式發行!發片首日,采潔選在溫馨小巧的永康公園,舉辦唯一一場『愛造飛機 迷你電影』Live 音樂會,現場塞爆歌迷!而今除了是聖誕節,也是采潔出道8年的紀念日,讓采潔感觸特別深,更為粉絲特別選唱改編的『卡通人生』!此外,華納音樂今也為采潔特別送上專屬大船-『愛造飛雞號』,並搭上『船碇』,不僅象徵采潔在影視歌三棲都能繼續發光發熱,更希望采潔在繁忙工作中,早日回歸心中靠岸的港灣!
 

img1451145823.jpg

 

時隔三年,『票房億萬女星』郭采潔,終於在(12/25)正式發行結合『電影』及『音樂』的概念專輯,專輯中不但收錄4首全新歌曲及8首翻唱歌,更橫跨中、英、粵、日及台語5種語言!而在發行第一天,采潔也特別選在永康公園舉辦Live音樂會,更親自面對面與所有粉絲分享自己與這些歌的故事,采潔也提到:「我覺得在公園裡唱歌感覺特別溫馨也好安心,因為這讓我回想起8年前還沒出片,跟著朋友在師大公園拿著吉他唱歌的樣子!」而12/25對采潔來說,除了是聖誕節,更是意義重大的出道紀念日;原來在8年前的今天,正是采潔第一張專輯『隱形超人』的發片日!采潔也笑說:還是會經常想到剛出道ㄧ切都還在摸索的自己,很生澀,卻成為現在的鼓勵,那個初心,什麼都不怕的自己,只想大聲唱歌!」而昔日的采潔對比於今日在影視歌三棲的成就,也讓人驚覺於采潔快速的成長!

 

今天采潔也與現場演出6首收錄在專輯的歌曲,同時也親自為所有歌迷解說每一首歌的意義;歌曲包括了『Wish You Were Here』描述長時間因工作在外想家的心情;獻給父親及奶奶的『船碇』;慣於成長及冒險,學會和自己對話的『外面』、這次迷你電影主題曲『Bird n’Tree』、讓采潔想起在街頭勇敢唱歌的『Last Smile』以及剖析自己情感面的『愛人呢』,更特別的是,這次采潔也選了『卡通人生』這首歌,也讓台下粉絲感到驚喜萬分,而今天演出的首歌也全都經過采潔精心挑選,更以Live Band形式,將每首歌賦予全新的生命!而采潔也笑說:「希望大家聽完音樂會都能有個滿足的聖誕節!」

 

隨著『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Live音樂會的開唱,華納音樂也特別為采潔送上專屬的大船-『愛造飛雞』號,不僅象徵采潔在電影及音樂上都能繼續發光發熱,像大船一樣風光入場;大船專屬的『船碇』,更希望采潔在繁忙的工作中,能早日回歸屬於自己的港灣,也能趕緊找到好對象!而面對忙碌的工作,采潔也忍不住喊道:「發片後我一定要先好好放個假!」並透露已安排好假期!『票房億萬女星』郭采潔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已於(12/25)正式發行!

img14511458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