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atzka〝情定索尼〞音樂教父-李宗盛牽紅線 以祖母VuVu命名專輯 「東南美VuVuReggae」創作出美麗人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Matzka〝情定索尼〞音樂教父-李宗盛牽紅線 以祖母VuVu命名專輯 「東南美VuVuReggae」創作出美麗人生
0
2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8日 (六)

音樂鬼才Matzka加盟索尼音樂首張個人創作大碟《東南美VuVuReggae》12/29日強勢發行,12/28於美麗華金色三麥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吸引中、港、台三地媒體爭相採訪,現場氣氛熱絡。Matzka睽違3年再發新專輯,金曲天王天后好友A-Lin、戴愛玲、蕭敬騰、李榮浩、莫文蔚、韋禮安、家家等藝人好友齊星祝賀,足見Matzka在圈內的好人緣,而Matzka最後能「情定索尼」,在記者會過程中也正式揭發幕後的推手,原來是音樂教父李宗盛!新歌〈嗚哇嗚〉也在記者會上大首播,現場媒體搶先聆賞。

img1451316242.jpg
 
索尼音樂2015年度壓軸「重量級」創作大碟,「重量級」的音樂鬼才Matzka,2011年奪第2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更是海、內外音樂節的熱門人選,Live天王的現場感染力十足。Matzka沙啞豪邁的嗓音唱起原住民唱腔結合雷鬼節奏,輕快慵懶的曲風獨樹一格,詼諧幽默的歌詞總是貼近時下人們的生活經驗,引起廣大樂迷共鳴,因此新專輯《東南美》還未發行就引起樂迷們期待,期待值破表!Matzka新歌〈嗚哇嗚〉特邀A級天后A-Lin合唱助陣,兩人日前在華視停機坪合拍的MV,在日以繼夜的剪接、後製後,在記者會上大首播,全場頓時沉浸在「台東原生雷鬼」的慵懶輕快的「東南美」氛圍中。

img1451316239.jpg
 
Matzka發片記者會,索尼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到場為Matzka加持,並送上電吉他象徵Matzka「情定索尼」,期盼Matzka與索尼音樂的合作勇奪第二座金曲獎;此外,索尼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深知Matzka創作音樂之餘,嗜「電玩」如命,因此特地準備最新的PS4遊戲光碟及遊戲機,當場Matzka眼睛為之一亮,笑得合不攏嘴。索尼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笑說,Matzka有一句名言:「所有偉大的事,都是從有趣開始」,所以相信PS4可以讓Matzka一直保有赤子之心,「音樂頑童」保持心情快樂,靈感才會源源不絕!創作之餘也可以打打電玩紓解壓力,然後寫出更多好聽的音樂。

img1451316240.jpg

記者會上,神秘嘉賓Matzka的VuVu(祖母)秘密錄了一段VCR,令Matzka相當驚喜,還在VCR中笑說:「Matzka小時候的成績好嗎?不要講成績!」逗得全場爆笑,也感性地說:「Matzka從國中起就很會唱原住民歌曲,不管你何時需要VuVu幫忙,VuVu永遠支持你、也愛你。」讓Matzka相當感動。

索尼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透露:「Matzka與索尼音樂的合作是”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居中牽線,李宗盛算是這段”音緣”的媒人,促成這段”金曲良緣”」李宗盛相當欣賞Matzka的音樂,因此特別推薦索尼音樂將Matzka這位樂壇績優股簽入旗下。

img1451316238.jpg
 
對此,Matzka表示:「能獲得音樂教父李宗盛的青睞,很感恩,也很珍惜這段緣份」。新專輯《東南美VuVuReggae》融合原住民歌謠、搖滾、嘻哈等元素的台東原生雷鬼曲,可說是出道7年來創作能量匯集,在單飛後首張創作專輯中一次大爆發。Matzka與祖母感情深厚,因此將祖母曾告訴他的小故事,以及祖母的人生哲理寫入歌曲中,專輯幽默詼諧中又有著溫馨的祖孫情,因此特別以原住民的祖母VuVu為名,發揚來自台東東南方的原住民雷鬼音樂《東南美VuVuReggae》。

img14513162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