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2016全新專輯『有理想』1/22正式發行 首波主打『野生動物』唱出愛情原始慾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榮浩2016全新專輯『有理想』1/22正式發行 首波主打『野生動物』唱出愛情原始慾望
0
6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9日 (日)

睽違一年,李榮浩2016年全新專輯『有理想』即將在1/22正式發行!歷經『金曲新人王』蛻變,李榮浩愈趨成熟的音樂才華有目共睹,新專輯不但延續李榮浩低調冷式作風,更收錄沈澱一年以來的精華!首波主打『野生動物』將動物的天性體現至愛情的觀點,將人類與生俱來的『佔有慾』形容貼切!
 
而李榮浩有口皆碑的實力,也讓兩岸三地的天王、天后級人物趨之若鶩,紛紛力邀合作,短時間內,不但已在今年4月擔任『金曲歌王』林俊傑上海演唱會特別嘉賓、10月助陣『華人天后』莫文蔚北京萬事達中心巡迴演唱會,更在11月北京天貓雙11晚會與陳奕迅合唱組曲並壓軸演出,轉眼間已從『金曲新人王』蛻變為最炙手可熱的『亞洲新天王』!

img1451320327.jpg
 
李榮浩沈澱一年的全新作品-『有理想』,終於將在1/22強勢發行,而新專輯雖一貫延續他低調冷派風格,但卻已難掩李榮浩鋒芒萬丈的『新天王』氣勢!全新專輯收錄全10首創作歌曲,也包括李榮浩為廣告創作的『宛若新生』主題曲,『初登場、即登王』的氣勢,讓人讚嘆不已!而專輯首波主打『野生動物』讓人驚艷的以動物天性比擬為人類在愛情中的原始本能,雖猛烈亦十分貼切,戀人間像『食物鏈』般的馴服與獵捕,也是李榮浩情感間的體悟!

img1451320329.jpg
 
近一年未發片的李榮浩對於作品將正式發表,也坦言:「很緊張,但想到自己這一年來醞釀的作品終於要問世,同時感覺很興奮!」笑看自己的矛盾心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