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10年孫燕姿唱響跨年夜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 8人樂隊、48名舞者輪番上陣 收視率創新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10年孫燕姿唱響跨年夜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 8人樂隊、48名舞者輪番上陣 收視率創新高!
0
2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日 (一)

孫燕姿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她自2005年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後,10年來不曾接兩岸三地跨年,向來喜歡把重要日子留給家人,只有去年為迎接新加坡建國迎向50年,在自己的國家晚會表演。她特別從新加坡帶8人樂隊,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綠光》、《Radio》、《直來直往》,3首快歌輪番上陣了共48名舞者,氣氛High翻;以及穿透人心的抒情歌《遇見》、《開始懂了》、《我懷念的》、《克卜勒》,唱響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

演唱的時間約莫晚間9:40,是江蘇衛視調查歷年來平均收視冠軍的時段,燕姿的演出也讓收視率創新高!燕姿表示,希望自己在2016年裡,可以一切順心、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也祝大家新年新希望,願2016又是海闊天空的一年!

img1451627617.jpg

“華人天后莫文蔚與100 名舞者場面浩大慶跨年 盡現莫后氣勢與創意巧思挑戰0度低溫  備足口罩應戰  2016繼續看看世界莫后年代”DVD火熱發行

“華人天后”莫文蔚,今年則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和歌迷共度,展現性感與時尚兼具的獨特魅力,與張杰合唱「道士下山」的主題曲《一念之間》,兩人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上演唱這首歌曲,全場氣氛沸騰!隨即演唱“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迴演唱會版本的《愛我的請舉手》,緊接著《Venus+青山在》,100 名舞者場面浩大,充滿”莫后”氣勢,也盡現Karen的創意巧思。
 
本次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將在北京國家體育館舉辦,接近0度的低溫,仍在進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莫文蔚備足充分的口罩應戰,但也期待好天氣可以出去”看看”。剛從歐洲回來的Karen,雖然有時差還流鼻水,但她臉上始終掛著燦爛笑容,當被問及保養祕方?Karen開心的表示,「每天處於初戀的狀態,自然一切就會很好。」和老公過聖誕之後,也一起陪同來跨年全程愛相隨。

img1451627635.jpg

img1451627650.jpg
 
而最華麗、最具音樂性的“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迴演唱會DVD在12月31日推出,這是Karen對自己過去一輪巡演的總結,也是給自己和歌迷們最好的新年禮物。2016年,她將繼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1/9昆明、1/16上海,而前進的方向更會從中國版圖向歐洲擴進;而一向喜歡創新標杆行動的她,正在籌畫大型的活動,會以不一樣的方式繼續帶大家去“看看世界”,大家翹首以待莫文蔚的新作品。Karen祝福大家2016 有更多的好事發生。有機會多看看自己的內心,多看看世界。
 
img1451627663.jpg

時尚舞王”吳建豪勁歌熱舞《Different Man》跨年 《媽媽》演繹感人至深親情
即刻救援” Van Ness!首次演出古裝大劇 靠雞胸肉、鮭魚罐頭果腹 維持好身材
 
 在浙江衛視跨年演出的「時尚舞王」Van Ness吳建豪,以勁歌熱舞的《Different Man》開場,搭配今年浙江衛視”親情、友情、愛情”的主題,Van Ness自彈自唱《媽媽》和一位吉他手共同演繹感人至深的親情,獻給自己的母親,也獻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特別的是,除了歌曲表演,Van Ness現場還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兄弟》的陣容,和其他跑男們背著女生玩節目裡最著名的「撕名牌」遊戲,Van Ness背著Angelababy,只見他倆賣力的演出,像兒時的騎馬打仗非常可愛逗趣。Van Ness表示,「我非常期待2016年的到來,明年我會有很多作品呈現給大家,都是我非常用心且滿意的作品,請大家期待!也祝大家猴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img1451627689.jpg
 
而吳建豪近來在橫店拍古裝劇《錦繡未央》,這是他首次演出古裝大劇,他收起了標誌性的陽光笑臉,挑大梁飾演腹黑王爺,是奪嫡大戰裏呼聲最高的王牌軍。之前,由其出演的拓拔余人物性格在網上曝光,加之本次造型俊冷秀美,備受粉絲們期待,大家紛紛表示,男人就得是像這樣,縱橫職場無人能敵,但是遇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卻立即化為繞指柔,是一個外冷內熱的新派好男人。但由於拍戲的地點較不方便,必須要維持好身材的吳建豪只能靠綜合堅果,以及雞胸肉、鮭魚罐頭果腹,經紀人還帶了一整個行李箱的罐頭、堅果,以及保暖衣物救援,拍戲會耗費相當的體力,也讓人見識到他驚人的毅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