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首登小巨蛋 飛簷走壁特技開場 偶像劇男主角群重現經典浪漫畫面 王媽媽現身合唱《心肝寶貝》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王心凌首登小巨蛋 飛簷走壁特技開場 偶像劇男主角群重現經典浪漫畫面 王媽媽現身合唱《心肝寶貝》
0
3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3日 (三)

等待12年,Cyndi王心凌1/2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以精采絕倫的鋼索特技開場,成功跨越人類懼高限度,挑戰4層樓約12公尺高,象徵出道12年,每一步走得聚精會神,不但很多事情都要練膽量,更要反覆思索、檢視,以不變應萬變、莫忘初衷的精神,一路努力拼搏到現在。演唱會上更有現代時尚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影片貫穿其中,心凌帶領觀眾,一同展開如夢似幻的奇妙旅程,而當初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做一件事情,讓大家不只是看到熟悉的王心凌,她也在影片中剖析內心世界的表示,「我身上的瘀青都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那些痛只能自己吞,我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把自己逼到最極限,也期待著在舞台上聽到大家驚嘆的掌聲。」當晚心凌以神乎其技的飛簷走壁開場,10套華服、熱唱34曲,6位特別嘉賓,HIGH翻小巨蛋!

img1451751590.jpg
 

鑽石星空劃破天際,心凌身穿貼身勁裝,以”鑽黑戰士”造型在高空中氣勢登場!緊接著她以神力女神之姿凌空倒掛而下,隨即與4名特技師大展飛簷走壁絕技,並表演精彩的後空翻神技,充滿美感但又難度十足的畫面,超驚險像在看”不可能的任務”,全場掌聲、歡呼聲如雷!

img1451751573.jpg

img1451751575.jpg

img1451751581.jpg

img1451751586.jpg

img1451751588.jpg
 
緊接著開場曲《少女的祈禱》,16名舞者們熱鬧登場,滿天雷射光束中,王心凌以”Hard Candy”裝再度登場!糖果紙般的亮麗繽紛色彩,展現女生甜美的外表、勇敢自信的內在態度,當心凌瞬間退去彩色罩衫,一身白色閃鑽的鏤空曲線裝,”浪漫天使”的造型讓全場驚呼連連!接著演唱《Baby Boy》、《心電心》,心凌忍不住激動吶喊,「大家好,我是王心凌,屬於我們的小巨蛋我站上來了!」全場歌迷們群起,歡呼聲響徹雲霄。她要歌迷們別忘了最大的掌聲、尖叫聲,以及在KTV裡瘋狂的舞姿,過去甜蜜教主的稱號,對心凌來說是最大的鼓勵,也是最甜蜜的負荷,曾不被看好會站上小巨蛋,但王心凌謝謝大家ㄧ路上的陪伴,所有的鼓勵、批評,讓她能證明王心凌不只是王心凌。
 
img1451751589.jpg

王心凌也坦言這場演唱會遲到了3年,因為ㄧ場戀愛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籌備的小巨蛋演唱會,有人說她勇敢,也有人說她太傻,有很多人要問她,如果再來一次的話,還會那麼勇敢去愛嗎?心凌用台語下了句可愛的註解「那時候真的很累,別再來一次了。」但愛情不就是這樣,如果認真愛過ㄧ個人,那就值得了吧!心凌的歌曲裡面說了很多種愛情,不管是哪一種,只要回憶是美麗的,我們都會好好的。隨即演唱經典歌曲《我會好好的》。
 
走向延伸舞台,從香港空運來台的特殊道具Dod image fluting ball波波球,宛如漫天星空般落下,她深情地演唱新歌《遠在眼前的你》,以及膾炙人口《變成陌生人》、《忘了我也不錯》。當16名舞群伴隨著七彩光束燦爛地渲染開來,王心凌變身”玫瑰仙子”,身穿玫瑰花瓣裝、頭戴幾何圖形后冠,演唱經典歌《灰姑娘的眼淚》,接續《愛的套餐》、《Woosa Woosa》、《DaDaDa》、《Honey》,繽紛水果風格視覺,搭配舞台上3個巨型鑽石吊飾,豐富的視覺特效結合經典歌曲,讓觀眾的感官享受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

img1451751593.jpg
 

當大螢幕播放王心凌主演的多部經典偶像劇,演唱會再度熱掀一波高潮,集結多部與王心凌共演出火紅偶像劇的男主角們。率先登場的嘉賓是「天國的嫁衣」明道,王心凌以一身歐洲宮廷風格的白色婚紗出場,前短後長的禮服,大秀美腿與美背,用”花的嫁紗”造型來演繹經典神曲《花的嫁紗》,兩人走向環狀的延伸舞台,在前方等待王心凌的,是手持一束花的「幸福選擇題」謝坤達,心凌接連演唱《從未到過的地方》、《不哭》;當「微笑PASTA」的男主角張棟樑現身環狀延伸舞台,在棉花糖機的歡樂氛圍中,王心凌演唱《彩虹的微笑》;「桃花小妹」辰亦儒帶著立可拍,和王心凌在現場與歌迷們一起大玩自拍;「西街少年」孫協志則與心凌合唱《煎熬》。5位男主角們為了心凌從世界各地飛來,回娘家大團圓!重現當年劇中經典的浪漫情節,共同寫下最經典、難忘的一夜。

img1451751594.jpg

img1451751594.jpg
 
王心凌一身紅色鏤空的”絕世女伶”造型搭配舞群的紅扇舞,帶領觀眾進入夢幻島的綺麗世界,演唱經典歌曲《睫毛彎彎+飄飄》、《愛的天靈靈》。而演唱會上更有請經典閃耀”小紅兔”登場,心凌身穿鮮黃色毛絨蓬裙的”奇幻公主”裝,與蛻變升級的兩隻”長毛大紅兔”,歡樂演唱《衣櫥的秘密》、《失戀歌迷黨》,帶領歌迷們回到少男、少女時代!《黏黏黏黏》唱畢,蓬裙一秒瞬變超短的包臀迷你裙,心凌以”夢幻女郎”裝和16名舞群繞環狀延伸舞台而行,熱唱《想和你》、《Baby Baby Tell Me》、《木馬屠城記》、《熱愛》,全場觀眾起立跟著熱烈唱和、舞動。

img1451751595.jpg
 
當VCR中心凌感性的跟大家分享知道要開演唱會時的心情,以及自己對表演有著永無止盡的挑剔和潔癖,並謝謝大家一直陪伴著幸福的自己,氣氛感人。經典歌曲《月光》一出,心凌身穿白色低胸禮服,紅色羽毛的裙襬,化身浪漫性感的”美人魚”,當她走到延伸舞台,澳洲空運來台的變頻LED燈管,像是海波浪般的層次起伏著,心凌演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這就是愛》、《第一次愛的人》,在說出自己心中很多的感謝,心凌也帶出最感謝的人就是媽媽,當王媽媽現身舞台上,與心凌合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心肝寶貝》,王心凌與媽媽一同分享站上小巨蛋的喜悅,感人至深的真情流露,全場為之動容。

img1451751596.jpg

img1451751595(1).jpg
 
在經典的《當你》歌聲中,全場起身跟著大聲唱和,宛如大型KTV,王心凌感性的在舞台上謝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帶著無比的感謝下台,全場安可聲不斷,當心凌再度回到舞台上,綁起馬尾髮型,身穿黑皮百褶裙,升級版的”制服美少女”演唱安可曲《愛你》,招牌經典再現!

img1451751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