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思涵回鄉唱跨年 空靈之花暖心發聲 《Les Feuilles Mortes》法國香頌2015年底首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劉思涵回鄉唱跨年 空靈之花暖心發聲 《Les Feuilles Mortes》法國香頌2015年底首發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5日 (五)

剛在2015年最後一天發行個人單曲《Les Feuilles Mortes》秋葉,劉思涵軟溫厚的嗓音吟唱經典法國香頌,令許多歌迷再次為劉思涵的天使之音迷倒。2016年開春第一天,劉思涵參加四川衛視新春演唱會《花開天下》,與張靚穎、吉克雋逸、譚維維、張含韻、王錚亮、紀敏佳、降央卓瑪、鬱可唯、陳西貝等眾多川籍藝人回到家鄉,在家鄉父老前演唱共敘鄉情。
 
《花開天下》晚會由關於故鄉的七個元素組成:鄉土、鄉城、鄉親、鄉味、鄉祭、鄉俗、鄉愁,帶引出不同的鄉情故事,每個章節都有不同的“四川花兒”做代表。劉思涵以「空靈之花」暖心發聲,首先獻唱一首歌曲串燒,與觀眾們熱情互動,第一首《玫瑰玫瑰我愛你》將復古風情演繹的淋漓盡致,緊接著又將《花房姑娘》改編成爵士風,最後獻唱《一路上有你》送給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

img1451927183.jpg
 
歌曲演唱完後,劉思涵以四川話親切問候現場的觀眾,並獻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她也希望2016年個人第二張專輯能盡快與大家見面。在觀眾的期許中,劉思涵又接著帶來自己的成名曲《走在冷風中》,她笑稱希望在這個冬天繼續帶給大家溫暖。隨著零點的鐘聲敲響,劉思涵攜手李斯丹妮和陳西貝,激情演唱了跨年晚會的最後一首歌曲《勇敢的心》。

img14519271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