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11屆KKBOX風雲榜第三波表演嘉賓出爐丁噹 SpeXial 1月24日唱翻台北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11屆KKBOX風雲榜第三波表演嘉賓出爐丁噹 SpeXial 1月24日唱翻台北小巨蛋
0
2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5日 (五)

「KKBOX風雲榜」正式邁入第11屆,即將於1月24日(星期日)晚間在小巨蛋熱烈開唱!每年都會邀請該年度最受歡迎及矚目的巨星登台演出,12月起陸續公佈一波波重量級表演嘉賓,繼金曲歌王「蕭敬騰」及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將連袂助陣外,日本超人氣天團「世界末日」、韓國清純派美少女團體「Apink」及泰國當紅情歌王子「TOR+」等三組海外嘉賓也將強勢攻蛋,廣泛引起眾多樂迷討論並參與「音樂星圖」索票活動。KKBOX新年再公佈第三波表演嘉賓:偶像劇歌姬「丁噹」及首席型男天團「SpeXial」!2015年對這兩組藝人來說皆是收穫豐碩的一年,他們演唱過許多讓人朗朗上口的戲劇主題曲,今年風雲榜上他們將相繼用「偶像劇K歌」為主題,準備讓台下歌迷唱到聲嘶力竭,安可不停歇!更多「KKBOX風雲榜」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KKBOX臉書粉絲團與第11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
 
連續蟬聯六屆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幾乎年年出席的情歌天后「丁噹」,對於風雲榜懷有一份深厚特殊的革命情感,她笑說每次出席都像是「初二回娘家」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丁噹表示,「KKBOX就像我的老朋友,而風雲榜則是我每年演藝成績的總結評比,能夠拿獎更是對我自己的肯定!」去年以熱歌勁舞方式驚艷全場,特別透露今年將準備用最拿手情歌加舞曲,為歌迷帶來一連串的全新震撼,所有演出曲目都會重新編曲、重新排舞,呈現既溫柔又有力量的丁噹。
 
問到有沒有信心再次連莊KKBOX風雲歌手獎?她表示,「我期待我自己不斷接受挑戰,無論是演唱會、專輯、每一首歌,我都希望把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如果幸運獲得大家肯定,表示很多人感受到我的歌,進入到歌裡的情感,有我陪伴並不孤單!」事實上2015年是丁噹演藝事業收穫成果豐碩的一年,除了以「黑天鵝」身份,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節目,將演唱事業再推向高峰,更開了自己第三次巡迴個唱;推出了新書,讓大家看到歌唱以外不同面向的自己!對於即將到來的2016年,人氣超旺的丁噹依舊工作滿檔,包括3月將發行全新專輯,也會在新加坡、上海舉辦《我愛你戀習曲》巡迴演唱會。

剛結束台中跨年晚會的丁噹說,「在從台中回台北的路上,我跟樂手、舞者、同事們在車上一起玩臉書直播,透過網路跟全球的歌迷朋友相聚,感覺非常特別!而且大夥兒都在車上大聲互道新年快樂,在車陣中還聽到別車的人也都大聲歡呼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超開心的!」至於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丁噹表示一直到過年前都會在台北籌備新專輯,直到除夕當天才飛回杭州跟爸媽團圓,她說,「今年想跟家人好好圍爐吃飯,是我最大的新年願望,還要陪婆婆打牌,故意輸了再給婆婆一個大紅包!」

img1451997146.jpg
 
而首次參加風雲榜的超人氣偶像男團「SpeXial」,已在為演出展開分組練團,帶來一連串組勁歌舞曲!團長宏正特別代表全員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可以和樂壇的天王天后同聚一堂覺得很興奮也很榮幸!」對KKBOX並不陌生的SpeXial表示先前發片有上過「KKBOX一起聽」通告,印象很深刻!團員易恩說「每次有『一起聽』的通告都覺得很好玩,可以很直接的面對歌迷和他門互動,因為我們團員人數多,全部一起上線,一開聊整個就是熱鬧滾滾,連看留言都來不及,我們每個人都手忙腳亂,因為粉絲們更新速度留言的速次實在太快了!」

img1451997107.jpg

至於新的一年到來,SpeXial除了會有新的音樂作品也會有新的戲劇作品,幾位大男孩的新年心願就是,「希望明年不管在唱歌、演戲等各個方面,都可以表現得比今年更好!」而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全部團員都將「留守」在台灣好好休息!團長宏正說,「去年過年因為發片,所以初三就開工舉辦簽唱會,今年終於可以在家好好過年,我們也會互邀對方到彼此家裡作客,光是想到可以放假,就覺得很期待也幸福!」

img14519970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