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榮登《Forbes》富比士排行榜 成為亞洲唯一歌手上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榮登《Forbes》富比士排行榜 成為亞洲唯一歌手上榜
0
2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8日 (一)

15日,美國Forbes雜誌公佈2016年度30 Under 30 - 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30名傑出人士 排行榜選出30歲以下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 在榜包括Demi Lovato, Selena Gomez30位國際知名音樂人亞洲地區唯一入選人士則是香港歌手鄧紫棋。據悉,此前五年AdeleLady Gaga, Rihanna, Bruno MarsJustin Bieber 等都曾進入《Forbes》“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人士”的榜單。
 
Forbes》富比士此次“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30人”榜單由《Forbes》編輯、記者與專家評委小組合作評選,在全球20大類中評選30歲以下最為耀眼、創新、 潛力具有影響力的明星,在全球媒體範圍內有極高的權威性。
 
據悉此前,鄧紫棋於2014年首次登上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當時綜合排名第91位;之後的20155月,鄧紫棋又再度進入2015年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當時她的綜合排名躍居第11位,同時收入榜中排名第12位,也是當時唯一以歌手身份獲得的最靠前位次藝人。此次躍進進入《Forbes》富比士全球榜單前十名,也是近5年入選唯一的亞洲歌手.既是對鄧紫棋在過往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績極具價值以及肯定。《Forbes》雜誌創辦於1917年,因其提供的列表和排名而廣為人知,它創製的“富豪排行榜”每年都能吸引全球的目光,在多個領域的排行榜成為全球經濟潮流指標。
 
而這次作為亞洲唯一入選藝人登榜,得知這個消息鄧紫棋也感到非常開心,並通過個人微博說:“除了很榮幸,就是很感恩。榮幸能得到這樣的嘉許和肯定,感恩身邊團隊、家人、朋友和歌迷們一直以來陪伴着我成長。這是2016年最棒的開始,我會更專注、更用心,努力用音樂為世界帶來多一點美好。”
 
2016將有一些計畫,除了先前為<Charming>美國動畫音樂電影將於今年上映之外,也透露將與電影中其他藝人會有更進一步音樂上的合作,以及個人紀錄片的誕生,要粉絲們期待2016新的年。
 
img1452266354.jpg

img1452266355.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