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納音樂尾牙應景取名『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 蔡依林 林俊傑 吳克群 蕭煌奇 謝和弦 李佳薇 SpeXial 陳勢安應景現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納音樂尾牙應景取名『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 蔡依林 林俊傑 吳克群 蕭煌奇 謝和弦 李佳薇 SpeXial 陳勢安應景現身
0
8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20日 (六)

華納音樂(1/19)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宴,現場眾星雲集,現場不但有『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搖滾詩人』吳克群,更有『金曲歌王』蕭煌奇、『搖滾壞小子』謝和弦、『鐵肺女王』李佳薇及『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可說是星光熠熠!而群星也總計一共捐出810萬,更紛紛現場加碼再加碼,連番炒熱現場氣氛!

img1453219554.jpg
 
適逢『猴年』,華納音樂這次的尾牙宴主題也很應景的取名為『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現場每個人不但有的扮起猴子、更有人扮起電影『星際大戰』及『西遊記』角色,現場歡樂!而Jolin身上雖然沒有明顯關於『猴』的元素,但卻笑說:「因為我本身就屬猴啊!」讓人恍悟原來今年是屬於Jolin的『金猴年』;JJ則扮成電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一身黑色長袍頭戴面具,一進門瞬間讓所有人認不出本尊,甚至連最後拿下面具表情都一臉嚴肅超入戲,開心的說:「昨天在家翻了好久找了這一整套,可以正大光明cosplay黑武士真的超開心!」;吳克群昨天一進門,雖然身上也沒有明顯的猴子元素,但一看到同事都扮成各種猴子,也大呼:「被我料到了!大家果然都會扮成猴子,所以我也有準備!」瞬間從身後就拿出一個大扁擔,上頭掛了兩個大竹籃放滿了香蕉,接著當場就發起香蕉給所有在場同事,畫面相當逗趣外,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博得好彩頭!

img1453219552.jpg
 
華納眾星不但大方捐款提供尾牙獎金,更在現場紛紛臨時加碼,慰勞所有辛苦員工,光是台灣的總獎金高達810萬!其中去年收穫滿滿、才剛舉辦完為時近3年世界巡迴演出的『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就捐獻了200萬;『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同時也海派捐下200萬;而『金曲歌王』蕭敬騰,雖然因為工作無法出席參與,卻也大方捐出150萬;『搖滾詩人』吳克群昨晚一上台,則也馬上霸氣說道:「大家怎麼說,我就怎麼捐!」不但讓全場同事當場大喊加碼,氣氛一度炒到最熱!最後也被拱到一共捐了共150萬;『億萬票房女星』郭采潔雖同樣無法到場,卻也豪撒超過100萬,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為讓所有員工盡興,也從原本的66萬一路加到100萬,氣氛High到最高點!

img1453219557.jpg
 
而邁向新的一年,華納音樂也將陸續推出更多新作,華納群星最後更皆親自一一與所有員工們道謝,除了感謝過去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也提到在未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多多照顧,同時會以更好的作品回饋粉絲!

img14532195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