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找回最初的愛持《相信相依》票根與李明依憶處男唱 《信仰》成歌手生涯寫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找回最初的愛持《相信相依》票根與李明依憶處男唱 《信仰》成歌手生涯寫照
0
7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日 (五)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26年前入伍前夕,與當年同門李明依一起舉辦告別演唱會<相信相依>,也是兩人生平第1場演唱會,沒想到阿哲越唱越勇,一舉成為台灣歌手演唱會場次紀錄保持人,共超過220場。最近忙演唱會宣傳的他,特別找回「最初的愛」,親赴昔日情歌搭擋李明依主持的POP Radio節目《依同開Mic 辣!》重逢,阿哲很念舊,還特別帶了當年的演唱會剪報和票根去給李明依懷舊,雙方開心合影,阿哲3/26將在生日當天破蛋,舉行<還愛光年>台北演唱會,他也當下邀請人生首場演唱會老戰友李明依當座上賓,阿哲表示這次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將會特別為這家鄉場加入許多新的橋段,售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http://shop.dmarketnet.net)、「7-11 ibon」及「全家Fami Port」,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依同開Mic 辣!》的張信哲專訪則特別安排為大年初一特別節目,將於2/8於POP Radio播出。
 
為了迎接貴客張信哲,李明依甚至找回曾擔任阿哲好幾張專輯的企劃人員-《音樂123》DJ丹尼一起話當年!阿哲與DJ丹尼兩人先禮後兵,一開始丹尼先誇讚張信哲謙遜有禮、脾氣好,配合度高、好打理,張信哲也感謝當年丹尼曾為他跨刀演出MV,在與劉嘉玲對唱的<有一點動心>MV中擔任男二。但接著話鋒一轉,主持人李明依問到當年的企劃丹尼是否很權威、很可怕,只見張信哲像是被掐大腿,苦笑著說:「嗯,滿和藹的啊!」因為當年的滾石/巨石唱片是企劃導向,企劃就像是歌手的經紀人+助理+保姆,打點歌手所有一切事宜,甚至連做專訪時,見記者提問敏感問題,企劃丹尼見苗頭不對,還會手伸到桌下偷捏阿哲的大腿,要他別回答,丹尼被虧要是被當年萬千少女粉絲知道,捏爆情歌王子的大腿,應該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由於節目將在猴年大年初一播出,大家話題也繞著圍爐轉,提到這幾年年味相對淡很多,李明依好奇問起張信哲家大年初一怎麼過?張信哲說家人像是「集體冬眠」一樣,要是沒人大喊「吃飯」是不會有人出房間的。不過家裡的習俗是年夜飯後送完灶神後就不開火,所以過年期間媽媽常準備像潤餅之類的冷食,卻遭李明依質疑:「潤餅不是某個日子吃的嗎?」暗指清明時節,但阿哲引經據典解釋,讓大家驚呼:「你不是牧師的兒子嗎?」阿哲說我是啊,而且並不牴觸,而且還說張爸爸對台灣民間習俗有研究,自己可能受父親影響對歷史、文化都很喜歡,他馬上被眾人封為「情歌民俗王子」,一伙人聊得開心極了,友誼萬歲!
 
即將於3/26生日當天唱進小巨蛋的張信哲,被主持人李明依與蔣同慶拱加場,希望演唱會可以連續加場加到「滿周歲」!張信哲蠟燭兩頭燒,除了忙演出,還特別抽身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將在2/5播出的第4集當中擔任補位歌手,但他先前赴泰國、內地商演,冷熱溫度差異大,加上同事先後感冒,自己也不幸「中標」,在錄影前夕大發作「鎖喉」,經緊急送醫治療仍不見效,至最後一刻也不放棄,抱病上台,選唱他喜愛的個人名曲<信仰>,許多粉絲都為他歌聲、毅力感動落淚。
 
本來隔天要飛北京趕赴工作的他,也因病取消工作,目前在湖南長沙住院療養,阿哲無奈說:「由於是流感加細菌感染,所以鎖喉,不斷咳嗽流鼻水。」又表示,病毒性流感可用多喝水、多休息,靠免疫力復原,但細菌感染就一定要用藥殺菌,而自己屬過敏體質,「很多藥不能用,所以當地的醫師和台灣的醫生開很久的會,才決定了藥方和治療方向。」而且用之前還要測試過敏反應打完針後還要觀察24小時,可說大費周章。但阿哲人緣好,老友李玟(CoCo)特地提供中西醫貫通的李媽媽秘方,就是大量喝維他命水,因為直接吃水果太寒,因此喝沖泡錠的維他命水大量的喝,對喉嚨最有幫助,護士出身的徐佳瑩則提醒阿哲多休息,而且直接下「禁口令」要他讓喉嚨放鬆,大家都期待只有張信哲能超越張信哲的美聲再現!
 
img1454342221.jpg

img1454342241.jpg上圖:DJ丹尼,李明依,張信哲,蔣同慶

img1454342264.jpg

img14543422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POP RADIO 台北流行廣播電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